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14張中肯證明「男生和女生是兩種不同生物無誤」的思想差異對比圖! _-,

每當和另一半準備外出參加聚會時,身為男生的你總是等到快要抓狂而女朋友卻還沒化好妝?亦或是身為女生的你每次看到廁所馬桶蓋上有尿漬時總想崩潰尖叫?這14張 ...


每當和另一半準備外出參加聚會時,身為男生的你總是等到快要抓狂而女朋友卻還沒化好妝?亦或是身為女生的你每次看到廁所馬桶蓋上有尿漬時總想崩潰尖叫?這14張「男人女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漫畫,證明男女想得真的很不一樣,下次發生衝突時,試著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吧!

1. 剪頭髮男生們花十分鐘在快剪100剃掉一頭亂毛;女生們花三個小時上美容院做造型,但走出美容院時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一樣欸…

2. 分手後一個月女生在好姊妹的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而男生這才慢慢發覺沒有了女生為他所付出的一切,生活似乎變得一團糟…

3. 上廁所去戶外踏青女生最怕上廁所了,每次起碼都要排隊20分鐘才能輪到;而男生早就溜去不遠處的草叢解放完畢了。

4. 準備出門上班早上出門上班少不了得花點時間化妝,男友早就在一邊等得不耐煩了。

5. 打包行李全家出國旅行,女生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列清單,要穿的衣服要先搭配好,帽子,圍巾等小配件也要考慮到衣服的色系,還得準備小孩子的衣服和他平常睡覺習慣抱著的小兔兔…好不容易準備好了,還半夜驚醒想起忘了帶防蚊液和OK繃!反觀男生則在去機場前5分鐘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電腦開始打包…

6. 使用社群網站的習慣一個禮拜沒有打開臉書,男生和女生的臉書會發生什麼事?

7. 分配床的比例男女分配雙人床的比例好像不是一比一…

8. 桌面說到桌面,男生的辦公桌總是堆滿各式各樣的雜物,但是電腦桌面卻異常乾淨;女生剛好相反,辦公桌上有可愛的小盆栽,文具也用各式各樣的小盒子收得很整齊,但是電腦桌面卻布滿了一堆可愛影片,備忘錄…

9. 挑選洗髮精或許男女的差異在如何挑選洗髮精上看得最明顯了。女生挑選洗髮精時需要仔細閱讀洗髮精的說明,選擇喜歡的香味和適合自己髮質的產品,偶爾還會考慮一下最近朋友推薦的品牌或是這一集「女人我最大」介紹的神器;而男生…只要確定瓶子上是寫「洗髮精」三個字就OK了。

10. 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經過…女生在觀察她的穿搭,而男生在幻想她的裸體。

11. 對顏色的敏感度對女生來說,掌握色彩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像是今年流行軍綠,去年流行巧克力色,前年流行藕粉;又例如同樣是紫色,卻有葡萄紫,芋頭紫,茄子紫等,色調稍微偏差一點,衣服搭配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而對男生來說,管它是哪一種紫,反正都是紫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