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澳洲大叔霸氣對著想上船的鯊魚喊「幹!滾開啦!」,下一秒還大膽出手跟牠PK! _-,

看到鯊魚,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大部分人應該是嚇到尖叫,然後逃跑吧。不過下面這位澳洲漁民卻沒有這樣做,他做的事讓他瞬間紅遍網路,成為了人們心中的真漢子。 ...


看到鯊魚,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大部分人應該是嚇到尖叫,然後逃跑吧。不過下面這位澳洲漁民卻沒有這樣做,他做的事讓他瞬間紅遍網路,成為了人們心中的真漢子。

▼當時澳洲漁民Nicholas Wilks與父親David在阿德萊德皮里港(Port Pirie)海面上釣魚,David想要收網時,一隻大白鯊突然冒出來,還緊緊咬住漁網不鬆口。David嚇了一跳,想快點把網拉上來,於是和鯊魚展開了拔河戰。

▼這就是當時的過程。

David大力拉魚網,鯊魚都被稍微拖出了水面。他沒有辦法,氣呼呼地喊:「給我滾開!」還狠狠給了鯊魚的鼻子一拳,鯊魚被打得鼻血橫流,最後掙扎了一會兒就放開漁網逃走了。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覺得David大叔太勇猛,還敢與鯊魚展開拉鋸戰,普通人看到鯊魚早就嚇尿了。看看下面這一幕,鯊魚突然躍出水面,展開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你怕不怕?

Nicholas將爸爸大戰鯊魚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上,還補充說:「我爸其實很喜歡鯊魚的,那隻鯊魚沒受傷!」面對這麼兇殘的漁民,鯊魚也無可奈何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