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BBC:切爾西開戰曼聯!匹配曼聯報價7500萬求購盧卡庫,魯尼將自由轉會回歸埃弗頓俱樂部 _-,曼聯,

BBC:切爾西匹配曼聯報價繼續求購盧卡庫
7月8日訊 BBC及天空體育等英國媒體報道,切爾西俱樂部匹配了曼聯對埃弗頓前鋒盧卡庫7500萬英鎊的報價,繼續求購這位比利時前鋒。據BBC方面了解,當 ...


7月8日訊 BBC及天空體育等英國媒體報道,切爾西俱樂部匹配了曼聯對埃弗頓前鋒盧卡庫7500萬英鎊的報價,繼續求購這位比利時前鋒。

據BBC方面了解,當地時間本周四曼聯向埃弗頓俱樂部報價前鋒盧卡庫,但切爾西同樣希望簽下盧卡庫,同樣提出了7500萬英鎊的報價。但據BBC了解,切爾西俱樂部並不願意匹配曼聯支付給盧卡庫的經紀人拉伊奧拉的佣金。據《每日電訊報》分析,切爾西此舉將選擇的權力交到了盧卡庫手裡,但不知道拉伊奧拉能否對盧卡庫產生影響。

本周日曼聯將前往美國進行季前訓練,主帥穆里尼奧希望屆時能完成盧卡庫的轉會,讓他加入紅魔與其他球員一起訓練。盧卡庫目前正在美國加州與曼聯中場博格巴一起度假,兩人均是拉伊奧拉旗下的球員。

盧卡庫2011年從安德萊赫特轉會加盟切爾西,期間租借西布羅姆維奇和埃弗頓,2014年正式轉會加入埃弗頓,據悉當時盧卡庫離開的原因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

切爾西開戰曼聯!7500萬報價盧卡庫欲反截胡

切爾西報價盧卡庫與曼聯搶人

在盧卡庫的轉會上,曼聯的高報價和拉伊奧拉起到了巨大的作用,眾所周知的是,曼聯的報價達到了7500萬英鎊,這是一個非常高的數字。而拉伊奧拉在去年運作旗下的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加盟曼聯,他和伍德沃德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關係。據英國媒體透露,在盧卡庫的轉會上,拉伊奧拉也可以獲得足夠高的佣金,因此他傾向於讓盧卡庫前往老特拉福德,而不是史丹福橋。

不過切爾西不想就此落敗,多家英媒證實,切爾西匹配了曼聯的報價,他們希望盧卡庫可以做出加盟藍軍的決定。目前曼聯則一直認為他們可以完成盧卡庫的轉會,並且期待盧卡庫參加球隊在美國的集訓。

英媒強調,即便切爾西不差錢,他們也不會對拉伊奧拉開出高額的佣金,這也是藍軍在競爭里的一個不利因素。種種因素表明,在盧卡庫的轉會上,球員個人的意志將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

BBC:魯尼將自由轉會回歸埃弗頓俱樂部

BBC:魯尼將自由轉會回歸埃弗頓俱樂部

7月8日訊 BBC報道,曼聯前鋒魯尼可能將在未來幾天自由轉會回歸埃弗頓俱樂部。曼聯俱樂部將放棄轉會費,並會承擔魯尼1300萬英鎊年薪中的一部分。

據BBC方面了解,幾方對魯尼自由加盟埃弗頓的交易前景「較樂觀」。31歲的魯尼13年前從埃弗頓俱樂部轉會加盟曼聯,他希望回歸太妃糖獲得更多的出場機會。本周日曼聯全隊將前往美國進行季前訓練,魯尼預計不會加入其中。但BBC同時透露,魯尼回歸埃弗頓與盧卡庫轉會加盟曼聯無關。

2013-14賽季魯尼與曼聯俱樂部續簽了一份四年半的合約,其中還含有延長一年的條款,曼聯俱樂部並未打算激活條款。2004年8月魯尼以2700萬英鎊身價從埃弗頓轉會加盟曼聯,效力紅魔13年,成為了曼聯俱樂部歷史最佳射手。但近期魯尼狀態有所下滑,難以保證主力地位和出場時間,他希望回歸埃弗頓得到更多機會,努力躋身英格蘭國家隊參加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