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她發現3個月小狗「頭部重傷」被虐丟在機場!當她看到旁邊「親筆寫的紙條」含淚大讚好主人.... _-,

儘管我們多麼努力宣導「愛牠,就不要遺棄牠」,但是每天打開電視還是都會看到,用殘忍的手段虐待寵物,最後再將牠們隨便丟在路邊,往往看到這樣的新聞,心中都萬 ...


儘管我們多麼努力宣導「愛牠,就不要遺棄牠」,但是每天打開電視還是都會看到,用殘忍的手段虐待寵物,最後再將牠們隨便丟在路邊,往往看到這樣的新聞,心中都萬般不捨.....

前陣子,在國外也發生了類似的案例,一名女乘客在登機前突然尿急,緊急奔到洗手間時,在角落發現了一隻剛出生幾個月的小狗,牠的頭上還受了重傷,她氣得趕緊通知機場人員,希望能揪出狠心的狗主人!

就當她抱起狗狗的時候,意外發現旁邊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仔細一看竟發現.....

「你好,我叫Chewy。我的主人正處於一段虐待關係中,她無法負擔讓我搭飛機的費用,她不想離開我,但她逼不得已不這麼做。我的前男友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動手打牠甚至踹牠,牠的頭上有一個很大的傷口,牠需要立即去給獸醫治療。我很愛Chewy,請一定要愛牠和照顧牠。」

Advertisements

原來狗狗主人長期遭到前男友暴力對待,終於在忍無可忍之下買了一張機票打算逃跑,但她卻沒有多餘的錢能帶走Chewy,只好忍痛將牠丟在機場洗手間,期待好心人能替她好好照顧Chewy....

幸好狗狗很快就被人發現,頭上的傷也很快就得到治療。而長相超可愛的牠也很幸運被領養到一個新的大家庭裡!雖然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甚至批評女主人的做法,但也有不少人大讚她的勇氣,選擇離開一段長久的虐待關係,和心愛的狗狗分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希望女主人未來能有一段好的戀情、好的開始,相信Chewy未來也能過得更好!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