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勇士1年350萬續約扎扎 保留核心陣容劍指衛冕 勇士GM:感激阿杜降薪 本以為一哥利文必走其一 _-,

勇士1年350萬續約扎扎 保留核心陣容劍指衛冕
7月8日訊據美國籃球記者阿米克透露,勇士已經和扎扎-帕楚里亞達成續約協議,雙方將簽署1年350萬美元的合同。這樣一來,勇士保留了上賽季奪冠的全部核心陣 ...


7月8日訊 據美國籃球記者阿米克透露,勇士已經和扎扎-帕楚里亞達成續約協議,雙方將簽署1年350萬美元的合同。這樣一來,勇士保留了上賽季奪冠的全部核心陣容,新賽季陣容已達14人。

帕楚利亞將繼續為勇士隊效力

帕楚利亞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勇士簽署了1年290萬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夏合同到期後,沒辦法享有「伯德條款」。勇士由於續約庫里、杜蘭特、利文斯頓和伊戈達拉等人,薪資總額早已超過奢侈稅起征線,他們又把全部中產條例用於簽下尼克-楊,帕楚利亞只能以「非伯德條款」來和球隊續約,年薪上限為上賽季年薪的120%,也就是347萬美元。

而最終,帕楚利亞為了留在勇士,再一次選擇在薪水上做出犧牲,與勇士簽署了1年約350萬美元的合同。當然,考慮到需要繳納奢侈稅,勇士實際上為帕楚利亞花費的遠不止350萬美元。

根據ESPN勞資協議專家鮑比-馬克斯報道,勇士簽約帕楚利亞,需要支付1240萬美元,其中350萬美元為年薪,而因此要繳納的奢侈稅則將近900萬美元。

隨著帕楚利亞留守,上賽季幫助勇士奪冠的三名主力庫里、杜蘭特和帕楚利亞的續約問題全部得到順利解決。另外,勇士還成功和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大衛-韋斯特等人完成續約,球隊不惜重金,保留了上賽季奪冠的全部核心陣容,彰顯了他們誓要衛冕的決心。

在搞定帕楚利亞的合同之後,勇士下賽季15人陣容已經敲定了14人,分別是庫里、杜蘭特、格林、湯普森、帕楚利亞、伊戈達拉、利文斯頓、韋斯特、尼克-楊、麥考、卡斯比、盧尼、達米安-瓊斯以及新秀喬丹貝爾。勇士現在只剩下底薪合同可以簽人,他們希望能夠續約麥基,但如果後者不接受底薪,接受其他球隊更高的報價,那預計勇士將在自由市場上尋找另一個中鋒球員。

現年33歲的帕楚利亞來自喬治亞,身高2米11,體重122公斤,司職中鋒位置。帕楚利亞已經在NBA打了14個賽季,生涯場均貢獻7分6籃板,上賽季在勇士場均能得到6.1分和5.9籃板。五號位是勇士最為薄弱的位置,而帕楚利亞是一名合格的首發球員,他能夠提供不錯的掩護和防守,也願意干髒活累活,幫助勇士在上賽季奪回了NBA總冠軍。

勇士GM:感激阿杜降薪 本以為一哥利文必走其一

據美國媒體《The Score》記者約什-加塔克報道稱,金州勇士總經理鮑勃-邁爾斯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非常感激凱文-杜蘭特主動降薪的行為,勇士如今已經成為「眾矢之的」。

勇士GM:感激阿杜降薪 本以為一哥利文必走其一

勇士總經理感激杜蘭特降薪續約

杜蘭特在去年夏天轉投已經獲得常規賽73勝的勇士,讓這支球隊實力更上一層樓。在剛剛結束的2016-17賽季,雖然勇士遭遇開局磨合、杜蘭特受傷等多次困境,但最終在季後賽中一路橫掃,總決賽4-1擊敗老對手克里夫蘭,成功奪冠,阿杜也獲得夢寐以求的總決賽MVP獎盃。

杜蘭特在去年只與勇士簽下一份1+1合同,今夏他跳出合同再次成為自由球員。外界普遍預測杜蘭特會追求頂薪合同,沒想到他主動降薪,再次與勇士簽下一份1+1合同,而且降薪幅度高達900萬美元。

「我沒想過凱文會這樣做,」勇士總經理邁爾斯說道,「他在薪水上的犧牲,讓我們能夠留下安德烈-伊戈達拉和肖恩-利文斯頓兩人,之前我認為他們兩人中至少有一個人不得不離隊。他降薪續約後,我們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間,在續約安德烈和肖恩時變得更加主動。」

在杜蘭特降薪續約後,勇士與伊戈達拉簽署了一份為期三年、總價值4800萬美元的合同,又用三年2400萬美元的價格留住了利文斯頓。

「沒有凱文的犧牲,我們無法成為現在這支球隊,」邁爾斯繼續說道,「他的這種行為展示了他是怎樣一個人,展示了他最重視的是什麼,毫無疑問他渴望勝利。現在我們成了眾矢之的,但這也正是我們想要的局面。」

勇士在今天用一年350萬美元的價格續約了主力中鋒扎扎-帕楚里亞,保留了上賽季奪冠的主要輪換陣容。此外,勇士還簽下了尼克-楊和歐米爾-卡斯比兩位三分射手,第二陣容更加強大,成為聯盟獨一檔的超級強隊。

「自由球員市場太瘋狂了,」邁爾斯說道,「你必須和全聯盟保持聯繫。每天早上你醒來,每一小時你都要全神貫注,15分鐘可以發生很多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