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_-,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1.「正在教我兒子如何修干,他玩得好開心。2.「考慮把你不要得教科書賣給Beltower書店吧!我們有6位駐校代表 ...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1.「正在教我兒子如何修干,他玩得好開心。

2.「考慮把你不要得教科書賣給Beltower書店吧!我們有6位駐校代表願意向您收購書籍,而且今年我們開出的收購價格比貴校書店還要高。如果有興趣,歡迎傳簡訊給我,或連系其他代表。謝謝,祝大家期末考順利!」

下面留言:「如果我想約會的話可以傳簡訊給你嗎」、「開玩笑的啦」、「但我認真的」、「哈哈還不要好了」、「但也可以啦」

3.「嗯…是溝溝耶

「奶耶…謝啦…」「我就知道我不是gay…哈哈哈」「我敬愛著你」原PO回:「Oz沒關系的,覺得家人漂亮是很正常的事!愛你!」

4. 男生回:「原來你已經上鉤了呀,我還以為你很難釣…」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原PO:「少在那邊變態了」男生:「我應該沒有太超過吧…我想你應該不認識我,所以對你這個有魅力的女人來說所有留言看起來都會變成那樣,原諒我的留言!」

5.「當你發現你朋友有嚴重種族歧視 / 性別歧視 / 恐同 / 恐跨性別時:」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6.「美尻美尻美尻」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拜託閉嘴」「對不起啊我一看到美尻就瘋了」「你是說我臀部?和大腿?」「嗯…我不知道。那我把"美尻"換成"女人下半身的魅力特徵"好了」「聽起來還是很變態」「當然變態啊,因為我就是個癡漢。」

7. 在日本動漫社團發文:「他X的為何有人對這社團有意見?這麼想離開?那就滾啊!離開時不要給我機機歪歪啊你們這些廢渣!」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8.「我拍這張時覺得好有藝術氣息呢

9.「女生有兩種心情:餓、不餓」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10.「哥不缺錢」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11.「說我胖的霸凌者們…看看我手中這把是什麼,沒錯,一把AK47,給我小心點。」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小姐,但那不是AK47啊…

12.「我從14歲就開始健身,看看我現在一身肌肉,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身材啊。

13.「你的腰圍size看起來跟你屁股一邊的屁蛋一樣,真是超完美比

14.「是時候了,大家。看了那麼多商店扒手社團的扒手遭受嚴重羞辱和毀謗,我覺得是時候將扒手們列為需受保護的弱勢族群了,就像有色人種和女人。」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15.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16.「找名設計師幫我剪了這頭2015年夏季極致潮流發型,從洛杉磯跑去加拿大果然是值得的。」

21個會讓你爆笑超WTF的網絡po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