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迪士尼CP閃瞎大家的拍照姿勢讓單身狗都看哭了,野獸一比起愛心根本是暖男! _-,

插畫家「ANO」也是個從小熱愛迪士尼的超級粉,看到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完美結局,忍不住送他們一組超甜蜜合照。這次就算是貝爾和野獸也有溫馨甜蜜的照片, ...


插畫家「ANO」也是個從小熱愛迪士尼的超級粉,看到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完美結局,忍不住送他們一組超甜蜜合照。這次就算是貝爾和野獸也有溫馨甜蜜的照片,大家一起比愛心的姿勢真的是甜蜜爆棚,讓單身狗都受不了了!

▼清醒後的睡美人終於和吻醒自己的王子結婚了。

▼完全就是婚紗照的即視感。

▼野獸派猛男遇上自己心愛的貝爾也變暖男。

▼阿拉丁也抱得美人歸。

▼仙度瑞拉和王子高貴優雅。

▼樂佩和男友在一起超甜蜜,合照中的男友變得好帥!

▼最後一張滿屏的秀恩愛,單身狗已經受到爆擊。

幸福甜蜜的大結局把粉絲們看得心中暖暖的,他們的眼神中透露著濃濃的愛意。插畫師「ANO」絕對是真愛粉,把他們每一組都打造的如此完美,這個比心得姿勢即將引起潮流,趕快分享吧。

來源:AN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