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他遇見可愛學生妹馬上準備搭訕,豈料對方突然撥開頭髮…大白天都被嚇慘了! _-,

前幾天,日本推特網友@kadotaitsuki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的主角是一名可愛的學生妹,她背著書包慢慢往前走,看起來很正常。但後面的人與她打招呼, ...


前幾天,日本推特網友@kadotaitsuki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的主角是一名可愛的學生妹,她背著書包慢慢往前走,看起來很正常。但後面的人與她打招呼,她撥開頭髮的一刻,所有人都嚇到了。

▼再也不敢相信這個無情的世界了!

▼學生妹的後腦勺竟然出現了中年大叔的臉,這是恐怖片嗎?!

這個惡作劇的殺傷力真的很大,晚上看到這一幕,心臟不好的人應該會直接暈倒吧。再也不敢只看背影就跟人搭訕了,危險性太高了。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