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人在臨終前會有哪些徵兆?出現這幾種現象時,多陪陪親人吧! _-,

人在臨終前會有哪些徵兆?出現這幾種現象時,多陪陪親人吧!
生老病死乃是天地之規律,人之常情。更是每位家人和親人不得不面對的場景。在人生即將終結的時刻,你是否會感覺有哪些徵兆意味著親人即將離開?下面的幾種徵兆若 ...


生老病死乃是天地之規律,人之常情。更是每位家人和親人不得不面對的場景。在人生即將終結的時刻,你是否會感覺有哪些徵兆意味著親人即將離開?下面的幾種徵兆若同時出現多種就要當心了。

1、食欲不振

臨終之前由於身體已無法消耗能量,親人可能會拒絕吃飯、飲水,連最喜歡的食物也不再有吸引力,難消化的肉類也會引起不適症狀。

2、睡覺時間延長

新陳代謝減慢和脫水,會讓親人陷入長時間的昏睡之中,也很難從睡眠中醒來,對於環境的意識也逐漸模糊。

3、意識不清

親人臨終前的意識狀態往往會變得與正常人不同,包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無法對身邊人的言語做出回應,也可能會說出一些時序混亂、無意義的話語。同時也會表現出不安與恐慌。

4、呼吸困難

呼吸極其費力且微弱.脈搏極其弱,基本摸不得.肌肉鬆弛,如土委地。此時面光發亮,所謂「迴光返照」。此時,黑氣入口,鼻子變形。

5、排尿變化

因為飲食量的下降,親人排尿量會明顯變少,血壓也會跟著降低,這其實是身體協助腎臟減少能源消耗的緣故。這時親人所排出的尿液多會呈現棕色、紅色或茶色,其中帶有很大的酸氣。

6、腳踝腫脹

由於腎臟處理體液的功能被破壞,臨終前的病人大多會在血液末稍循環處處現水腫,特別是腳踝、小腿、手部、臉部出現腫脹現象。

7、手指冰冷

在臨終前的幾小時內,血液循環內縮至重要器官周圍,易出現四肢變得特別冰冷,指甲也會呈現藍色或白色。

人在臨終前會有哪些徵兆?出現這幾種現象時,多陪陪親人吧!

生命終究會有盡頭,切莫等到人已不再才來追悔莫及。捫心自問,你有多久沒回家看望父母了,有空記得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