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這名男子「當街賞爸爸5巴掌」挨轟不孝!被網友罵翻的他終於說出「背後真相」令人心酸..... _-,

記得前陣子嘉義市發生一起「逆子當街毆打爸爸」的不倫事件,當時,32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中風的58歲爸爸「當場在街上大小便」,控制不住情緒的他竟連打老父親5 ...


記得前陣子嘉義市發生一起「逆子當街毆打爸爸」的不倫事件,當時,32歲的陳姓男子因為中風的58歲爸爸「當場在街上大小便」,控制不住情緒的他竟連打老父親5巴掌! 

Advertisements

路過的民眾看不下去便報警,警察來後將該名動粗的32歲男子依傷害罪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同時警消為虛弱的老父親清洗後送醫治療。

網友看到這個事件紛紛怒批「不孝」,許多人都譴責兒子不該對父親動手。然而,其實這名32歲男子打老父親的背後,有段辛酸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被打的58歲老父親名叫「阿鍾」,該名兒子名為「阿志」,父親阿鍾早年曾任職國營事業、薪資不低,但後來他在兒子阿志12歲時,竟開始沉迷賭博,從此後他就不回家也不養家,沾染上賭癮後他便「拋家棄子」,阿志與妹妹由媽媽獨力拉拔長大。

失去了父愛的阿志很努力,在課業上十分爭氣,從國立大學物理研究所畢業、還當過工程師,數年前阿志辭職專心準備國考。沒想到去年6月他得知父親阿鍾中風癱瘓的消息,儘管與父親多年未聯絡、曾遭父親拋棄,認為應該「盡兒子義務」的阿志仍將父親轉院至嘉義,扛下照護的責任,專心照顧中風的老父親。

Advertisements

後來,照顧父親讓阿志花光積蓄、也不得不放棄國考夢,每天的生活就是全力照顧父親,3餐的餵食、幫父親洗澡到每週3次載爸爸去做復健,全由他一手包辦,這也讓他身心俱疲。

Advertisements

回想當街「打爸爸巴掌」事件,阿志坦言十分後悔!他也還原當天現場:當時他帶爸爸去復健,離開醫院時他再三詢問爸爸有無要大便,爸爸都回他說沒有,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爸爸卻當街挫屎,讓阿志覺得「很糟塌人」,背負著龐大的照護壓力,一時情緒控制不住才動粗。阿志也說,回家後他馬上和爸爸說對不起,爸爸也回「好啦」、便沒多說什麼。

↓↓快來看看他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吧↓↓

影片來源:華視/youtube

摁…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實照護者的身心壓力是一般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沒辦法體會的!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