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這個韓國公園「到處都是各種GG」讓人超害羞,背後的傳說都是為了要讓一名女子安息… _-,

生殖器崇拜貫穿了人類的整個發展史,我們看過很多與之相關的藝術作品。不過現在的藝術家們要含蓄得多,就算想表達的是與性有關的主題,也會遮掩一下。但韓國的江 ...


生殖器崇拜貫穿了人類的整個發展史,我們看過很多與之相關的藝術作品。不過現在的藝術家們要含蓄得多,就算想表達的是與性有關的主題,也會遮掩一下。但韓國的江原道卻很特別,那裡的人專門建造了一座公園,裡面全都是各種各樣的GG。

▼是的,就是字面的意思,那裡沒有什麼變態暴露狂,而是有很多GG雕塑。公園的名字也很直白毫不做作,就叫「GG公園」(Haesindang Park)。

▼​當地人為什麼要建造這樣一座讓人害羞的公園呢?背後其實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據說一個訂婚的女孩經常在海邊等待未婚夫回來,結果不小心被海浪捲入海中失去了生命。從那之後,這裡的漁民們再也捕不到魚了。

▼直到這裡,還是個正常的感人故事,但後面畫風就歪掉了。不知道那些漁民怎麼想的,反正他們覺得建造這樣一座公園,能夠讓女孩的靈魂滿足安息。

▼​如果那個女孩的靈魂真的在這裡徘徊不去,看到這座公園應該會氣炸吧。她懷念的明明是深愛的未婚夫,跟這些亂七八糟的GG有什麼關係啊喂!

▼​現在這座公園已經成為了當地的代表性景點,還有遊客過來參觀呢。

不知道這座公園有沒有讓女孩的靈魂滿足,現在漁民們又能捕到魚了,看來答案是肯定的吧……

來源:atlasobscur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