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_-,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當你試著不理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已經受傷很深!沉默,是最大的哭聲;微笑,是最好的偽裝。每個人都渴 ...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當你試著不理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已經受傷很深!沉默,是最大的哭聲;微笑,是最好的偽裝。每個人都渴望理解,但生活中還存在著那麼多的誤解。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後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理解是什麼?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次握緊,一句話,一杯酒,還是一杯茶,其實都不是。

理解,是人與人的包容與尊重,是心與心的牽掛。不要總是掏心掏肺的去對待每一個人,因為有些人不值得。

「珍惜」兩個字不是誰都明白!

總有一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個人,看透了一顆心。 別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也許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付出的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了,不是誰都認識「珍惜」兩個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