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網友曬圖「最開放水蜜桃」,赤裸裸的小GG好尷尬! _-,

日本網友@silentxxforest最近有些尷尬,他在臉書上po圖挖苦,自己發現了一個超難賣的水蜜桃。你一定見過各種奇葩怪異的水果,但這個水蜜桃看一 ...


日本網友@silentxxforest最近有些尷尬,他在臉書上po圖挖苦,自己發現了一個超難賣的水蜜桃。你一定見過各種奇葩怪異的水果,但這個水蜜桃看一眼就讓妳超尷尬!

▼這個水蜜桃個頭又大又飽滿卻沒人要,原來是底部長了一個小「GG」。顧客看到這樣的水蜜桃難免尷尬,只好裝作看不見,也是這個桃子一直賣不出去。

▼網友們看到如此奇葩的桃子充滿興趣,紛紛回覆「天啊,它一定很硬」「很難吃下去」「我要買下它送給朋友」「桃太郎被摘了」。

腦洞大開的網友讓水蜜桃一下子火了起來,店家這次不愁賣了。形狀怪異的水蜜桃就像是大自然開的一個玩笑,雖然有些尷尬但也是大自然的作品。你也被這樣的桃子驚訝了,就趕快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