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_-,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真的覺得法鬥是一種隨時隨地都在耍慵懶的狗狗耶!肉肉垂垂的小臉加上無辜大眼,雖然很多人覺得牠長得醜醜不漂亮,但是小編還真的很愛法鬥呀~尤其是這隻Mars ...


真的覺得法鬥是一種隨時隨地都在耍慵懶的狗狗耶!肉肉垂垂的小臉加上無辜大眼,雖然很多人覺得牠長得醜醜不漂亮,但是小編還真的很愛法鬥呀~ 尤其是這隻Marshmallow,渾然天成的懶惰氣息不但有種療癒人心的溫暖感,照片看著看著也讓人不小心就開始想睡、好想要和牠一起躺下來耍廢呀~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不管在哪裡就是要這樣東趴一下、西趴一下,果然還是曬曬太陽最舒服了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雖然我看起來懶懶的,但是不管是拔河、丟球,甚至是瑜伽我都是大師級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幹麻~看什麼看,冬天冷冷就是應該扮成毛毛蟲溫暖一下

#這麼可愛的蟲沒看過吧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平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當然就是在家睡覺囉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 @thejustfav Instagram )

但還是偶爾會和主人一起出門踏踏青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thejustfav Instagram )

不管什麼花,放在我頭上都很合理吧~

一隻可愛到炸掉的法鬥,能不能不要一直擺出超級名模的臉啊!我都快溶化了!

(圖片來源: @thejustfav Instagram )

真的覺得Marshmallow的主人很會拍照耶,IG裡的每張照片不但色調都很溫和,還能讓人感受到溫度

#不但眼睛看了舒服心裏也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