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這顆「50年的屁股囊腫」破世界紀錄,醫生一刀切下去「爆漿畫面」讓網友噁喊 : 以後怎麼吃芝麻湯圓! _-,

有毛細孔的地方就有可能長痘痘、粉刺,或是囊腫這都很常見,但是美國這位醫生把最近做的囊腫切除影片放上網,一刀下去的爆漿畫面讓網友再也不敢吃芝麻糊了!Ad ...


有毛細孔的地方就有可能長痘痘、粉刺,或是囊腫這都很常見,但是美國這位醫生把最近做的囊腫切除影片放上網,一刀下去的爆漿畫面讓網友再也不敢吃芝麻糊了!

Advertisements

根據英國媒體都市報報導,這位罹患表皮樣囊腫的病人,從5歲開始出現這顆激似「嬰兒臉」的巨大囊腫,它已經長在患者身上50年了。結果醫生一刀從囊腫切下去,畫面就像爆漿湧出的芝麻糊,不斷噴出黑色膿血,就連開過無數刀的皮膚科醫生桑德拉也驚呼連連。

Advertisements

圖翻自《都市報》

負責動手術的桑德斯醫生還形容這是「巧克力布丁」等級的傷口,因為畫面實在太噁心,外媒封這50年囊腫為土石流現象,真的超驚人!

Advertisements

桑德斯醫生花了35分鐘才清除完囊腫中的髒東西,順利將這道大傷口縫合。

畫面太血腥,所以我們必須打馬賽克!!!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這顆芝麻糊般的超驚人囊腫切除畫面吧 :

影片來自Dr. Sandra Lee (akaDr. Pimple Popper)

千萬千萬不要在吃飯時間傳給你的朋友看,導致友情決裂我們是不會負責的!!!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