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主人出門時發現昨天「送給狗狗的毯子」不見了,下一秒在圍牆目睹的這一幕害她立馬落淚! _-,

狗狗們有著不遜於人類的深刻情感,而且你有時候會發現牠們比某部分的人更加無私。巴西一位飼主在買給她的狗狗一條毯子後,就發現狗狗會把毯子帶到圍牆邊緣,而原 ...


狗狗們有著不遜於人類的深刻情感,而且你有時候會發現牠們比某部分的人更加無私。巴西一位飼主在買給她的狗狗一條毯子後,就發現狗狗會把毯子帶到圍牆邊緣,而原因竟然是為了要溫暖街上另外一隻浪浪!(已哭)

▼認識拉娜(Lana),牠是一隻8個月大的小狗。去年,拉娜跟牠的兄弟姐妹被動保組織搶救,而拉娜很快也被蘇麗安(Suelen Schaumloeffel)和她的未婚夫領養;從此之後,拉娜有了溫暖且充滿愛的日子,但牠從來沒忘記在街頭流浪的時光。

▼拉娜的主人蘇麗安說,他們住的區域這幾天非常寒冷,所以她在拉娜的狗窩裡添置了一條厚厚的毯子,讓牠能隨時保持溫暖。不過隔天她和未婚夫出門上班時,卻發現拉娜把毯子拖到圍牆邊,跟另外一隻流浪狗分享!

▼蘇麗安說她前幾天就看到這隻狗狗在附近閒晃,但因為她每次一靠近牠時,對方就會逃跑,所以她一直不確定這隻狗狗是不是浪浪。不過拉娜顯然已經認識了這隻狗狗,並主動決定幫助牠!

▼「我當下看到的時候就想,拉娜為牠的朋友做了多美好的舉動啊!」蘇麗安說,「我這位四條腿的好朋友喚醒了我一件事:慷慨!」

蘇麗安說她和未婚夫還是無法接近那隻流浪狗,但他們已經為牠留下食物跟水,而這些舉動都是受到拉娜影響,「牠是我見過最好的狗狗,我們有時會忘記,自己的小舉動能給別人帶來多大的不同,但牠提醒了我這件事。」拉娜真是既可愛又善良的狗狗!(心)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