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總是有句感人至深的話一直在纏繞著我 _-,

 總是有句感人至深的話一直在纏繞著我
「前世千萬次會眸,方換得今世一次的相遇」,總是有句感人至深的話一直在纏繞著我。生來我常常感到自己為了某種守侯而來,凡夫俗子,我也有許多相遇,我一直銘記 ...


「前世千萬次會眸,方換得今世一次的相遇」,總是有句感人至深的話一直在纏繞著我。生來我常常感到自己為了某種守侯而來,凡夫俗子,我也有許多相遇,我一直銘記心裡,常常覺得有傾瀉的氣勢,卻一直擱置在心裡,苦於自己沒有駕禦寫作的能力。一直將這種感動化作回憶,一直撞擊著我的心房啊。這些美好的回憶,就如米人眼的璀璨的花朵吸引著蝴蝶一樣,一直讓我留戀往返啊。

一直擱置在內心深處的是過去值得我感動的點點滴滴,有時猶如排山倒海般之勢,直向我逼來,苦於無法排泄。時時覺得該湧筆整理一下,讓記憶的珍珠濺為方塊漢字,不能閃閃發光,也能讓心舒坦。

 

我卻常常感嘆於人生的短暫,感嘆於身體的不佳(至少有些毛病),機會也時時與我擦肩而過,。否則,我也定將乘風破浪九萬裡,放浪形骸行江湖,吃盡天下苦頭,更欲遊弋書海,包攬史書,吞下知識海洋。看遍天下事,寫盡人間風情。人啊,真是人間最不安寧的精靈。而我卻一向只是思想漫飛揚,行動卻一向安分於棋盤大小的地方。

所以,在浪漫和現實都向我伸出天使般的纖纖玉手時,讓我迷茫無從,顯示的柵欄阻攔了我放浪的雙腳,讓我仰天苦笑。就如隔著汪洋大海的彼岸,夾岸迎面桃花鬧,玉蝶盤旋舞,紅顏頻眉盈步......讓我心花怒放,卻只有心酸卻步,徘徊在此岸。我選擇了現實的此岸。

然而,收住了我前進的雙腳,卻無法阻攔我泛濫的心潮啊。我常常來這裡,來到網絡的虛擬世界,等待我等待,寫我的內心,不求變為鉛字名千古,也不敢奢望,但求了卻心事!

讓心走進我,我走進我的等待,我用我手寫我心,讓我感到的心得到坦然。我心有你......「前世千萬次會眸,方換得今世一次的相遇」,總是有句感人至深的話一直在纏繞著我。生來我常常感到自己為了某種守侯而來,凡夫俗子,我也有許多相遇,我一直銘記心裡,常常覺得有傾瀉的氣勢,卻一直擱置在心裡,苦於自己沒有駕禦寫作的能力。一直將這種感動化作回憶,一直撞擊著我的心房啊。這些美好的回憶,就如米人眼的璀璨的花朵吸引著蝴蝶一樣,一直讓我留戀往返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