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天生魅力四射?】據說這幾個星座竟然魅力強大到能男女通殺。你上榜了嗎? _-,

身邊有些朋友,他們天生魅力強大、個性也活潑,幾乎不擔心沒桃花運,追求者一個接一個,而同性對他們也贊賞有加。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據說這幾個星座竟然魅力強 ...


身邊有些朋友,他們天生魅力強大、個性也活潑,幾乎不擔心沒桃花運,追求者一個接一個,而同性對他們也贊賞有加。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據說這幾個星座竟然魅力強大到能男女通殺。你上榜了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 白羊座 ·:我不可愛沒天理,你不愛我你奏凱

白羊的直接果斷那是讓人聞名不如見面的,同時羊兒們單純歡樂的性格使他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人,都始終如一地做自己,這是非常珍貴的品質!身邊的人都容易受羊兒感染,所以白羊相對人氣高。

· 雙子座 ·:典型的「我只想安靜的做個美少男(女)結果卻變成風一樣的漢紙啊」摔…

雙子天生自帶的雙重人格和幽默細胞,讓他們無論身處於什麼環境,都能從人群里脫穎而出,即是大家的活寶和開心果,也是男女通殺的」雙刃劍「,誰不愛伶牙俐齒,精靈古怪,風趣的你們呢?

· 天秤座 ·:寶寶不管,寶寶最美,寶寶最好看!

在這個顏值當道的年代,天秤外形上就比較容易取勝有木有?另外,天秤是一個很容易感到寂寞又十分害怕寂寞的星座(我看著也好糾結),他們喜歡四處結交朋友來擺脫寂寞感,由此練就出過人的交際手腕,身為「老好人」的天秤,處理人際關係得心應手,所以同性緣和異性緣都是槓槓滴。

 · 獅子座 ·:有大喵在,歡樂常在

一個博愛和充滿陽光,能量的星座,我真的想不到有哪種性別會拒絕?大貓為閨蜜為兄弟兩肋插刀的大義風範,即使當不了情人,也絕對是值得交的朋友。

 · 天蠍座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不要迷戀姐,姐讓你吐血!

這種神秘的生物,讓人不自覺想靠近。男的低調有魅力,女的女人味十足,擅長察言觀色的他們,在相處時懂得何時與對方親近,何時又該與對方保持距離,所以常被冠以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罪名」,實際上這是一種超高情商的體現,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 水瓶座 ·:磁鐵體質,吸引眾多男女老少!

無論男女,甚至老少,都可能成為朋友(雖然最終成為知己的不多……),因為他會順勢聊一些對方會感興趣的話題,甚至冷不防來點幽默、帶點吐槽,但就是這樣輕鬆樂觀的情緒,讓身邊人喜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