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_-,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然而,現實卻往往事與願違,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一些原因並 ...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然而,現實卻往往事與願違,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一些原因並沒有走到一起,我們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楊陽和蘇荷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被村民叫成一對小夫妻。她冷了,他把外套披在她身上,她哭了,他緊緊抱住她什麼也不說;他沉默了,她為他跳上一直最美的舞蹈,他生氣了,她躺入他懷中一言不發。

在上五年級時,蘇荷被幾個男生騷擾,楊陽拿著鐵棍打的幾人倒地不起,學校給留校察看,因為這樣他留了一級,兩人本是同級,這樣就岔開了。蘇荷以身體不適為由,休學一年,其實蘇荷也沒說謊,蘇荷打小身體就不好,面無血色。這樣兩人又可以在同一年級學習讀書了。

楊陽性格開朗但有時脾氣很急躁,蘇荷性格很安靜,心地善良。在報考大學時,蘇荷問楊陽要學什麼專業,楊洋回答醫生。然後兩人一起報考了醫生專業。她沒問為何選這個,因為自己就是他的答案。

兩人順利畢業,進入兩家醫院工作,他是婦科大夫,她是嬰兒大夫。兩人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而楊陽一直在悄悄攢錢,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兩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他要在那天給她一個驚喜。

終於到了,楊陽看著手裡的鑽戒,花了他三個月的工資買的。那天是一個很浪漫的雨夜,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兩人約在一廣場見面。然而當到場時,蘇荷正一臉微笑向楊陽打招呼,與平常沒有二樣,只是此時在她身旁多出一俊朗的男子,而蘇荷手臂挽在他手臂上。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嗨~,小陽,今天你找我有什麼事?蘇荷微笑問道。但是楊陽卻沒說話,愣在原地,望著一臉幸福的兩人發起呆來。楊陽摸了摸口袋裡的鑽戒盒子。

小陽,其實今天我也有話跟你說。我感覺我們兩人不合適,或許那句話說得對,距離產生美,我們距離一直那麼近,反而讓我厭倦了這種生活,那樣婚後生活也是平平無奇,我不願意過那種日子。蘇荷安靜的對楊陽說道。

然後呢?你就找了他?我們從此形同陌路?從畢業後,我省吃儉用,就為了這個,就為了等這一天的到來,他媽的,原來一直是我自作多情。楊陽看著蘇荷說道。看到這樣的楊陽,蘇荷心裡猶如刀割,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心軟

對不起,小陽,……。蘇荷話還沒說完。啪~。楊陽上去甩了她一巴掌,紅著眼吼道:一句對不起就完事了嗎?蘇荷伸手摸著自己臉,嘴角流血鮮紅的血,低下頭沒有說話。

你這男人怎麼回事?蘇荷並沒義務嫁給你,你也沒權利打她。蘇荷身邊的人說道。

楊陽低下頭,看著自己那隻手,連他自己也有些不相信,竟然對一直用心呵護的人動了手。楊陽轉過身,說道:對不起,蘇荷,我衝動了。祝你們幸福~。隨後朝前走去,沒有雨傘,沒有雨衣,雨水冷冷打在臉上。

小陽…我們…我們還是朋友嗎?蘇荷抬頭問道。楊陽在一垃圾桶旁立住腳步,從口袋中掏出那鑽戒盒子,隨手丟進了垃圾桶,他沒有說話,此刻他也說不出話來。喉嚨傳來陣陣疼痛,淚水跟雨水夾雜在一起流個不停。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蘇荷看著楊陽消失在視界中,那隻手從男人的手臂上放下,走到垃圾桶,撿起那鑽戒盒子,打開一看,此刻一直在眼圈打轉的淚水再也止不住,順著臉頰流下來,蹲在地上無聲的哭出來。

你後悔了嗎?那男人說道。

沒有,長痛不如短痛,或許有些自私,但也是為她好,希望他能遇上一個好女孩。蘇荷剛說完。後蹲在地上捂著嘴咳嗽起來,後暈了過去,捂嘴的手上一片血漬。男人把她抱上了車。

女孩離世棺材突然落地,裡面出現兩具屍體,全村人熱淚盈眶!

 

雨越下越大,但這好似跟楊陽無關一樣,即使她被潤成了落湯雞,他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在路上。在人群中,忽然蹲在地上大哭起來,路人只是停足看一會兒,便離開了。

楊陽向醫院請了幾天假,回到老家。楊陽來到奶奶家,看到奶奶正在洗衣服,走過去,說道:奶奶,我回來了。

是陽陽啊,奶奶昨晚還做夢夢到你呢?沒想到你今天就回來了,來,先進屋。奶奶笑著說道。楊陽攙扶著奶奶走進屋。

楊陽父母在他六歲時在一場車禍中意外喪生,是由奶奶和幾個叔叔養大的。

陽陽啊,你跟蘇荷的事我聽說了,沒事,放寬心,女孩嘛,多得是。不必為此太過傷心。奶奶說道。楊陽聽到這句,抱著奶奶大哭起來。

奶奶,吃過飯我想去看看蘇叔叔和嬸嬸。楊陽說道。去吧,別在他們面前提蘇荷,他們心裡也不願意你們分手,現在還跟小荷鬧矛盾呢!楊陽點了點頭,當晚他到蘇荷家裡看了蘇荷爸媽,蘇荷爸媽看到楊陽來,先是一陣歡喜,可不知為何蘇荷娘一人走到內屋抽泣起來。楊陽問蘇荷弟弟蘇哲,蘇哲只說搖頭不知道。楊陽在家住了三天,便回城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