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穆里尼奧: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簽越好! _-,曼聯,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穆里尼奧: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簽越好!
穆里尼奧敦促曼聯買人  曼聯季前熱身賽第三場比賽,憑藉盧卡庫和拉什福德進球,紅魔2-0擊敗了同城對手曼城。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本場比賽的結果和表現發 ...


穆里尼奧敦促曼聯買人

  曼聯季前熱身賽第三場比賽,憑藉盧卡庫和拉什福德進球,紅魔2-0擊敗了同城對手曼城。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本場比賽的結果和表現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穆里尼奧說:「這是一堂非常好的訓練課,這就是我們在準備季前賽時想要的。先和美國大聯盟的球隊踢兩場比賽,然後開始和世界最好的那些球隊比賽,這是非常棒的。他們有非常好的球員,他們可以踢出高水平的足球,我們必須表現更出色,尤其是上半場,比賽質量很高,強度也很好。球員們都有些疲憊。我很滿意,我確定瓜迪奧拉也是如此。球迷和球場都很棒,主辦方也很好,雙方都沒有球員受傷,一切都很好。」

  穆帥也表示,及早完成新球員的簽約可以讓球隊獲益良多,他說:「看到隊員們,看到盧卡庫和林德洛夫,我會說我喜歡整支球隊。如果我能再得到一名球員,我就不會要求兩名。但行動要快,因為你們看,新援已經與其他隊員們有很好的了解了——比如博格巴傳球給盧卡庫的時候。」

當被問到是否會有新援加入季前備戰時,穆里尼奧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不是我控制的事情。盧卡庫和林德洛夫及時的來到這,這不是我的功勞,是伍德沃德和球隊的功勞。我感謝他做了很棒的工作,帶來了兩位重要的球員。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當你看到其他的英超球隊,像曼城,利物浦和西漢姆,他們得到了很多好球員,很多重要球員。切爾西也買了3名很有經驗的球員。我現在在思考英超首戰面對西漢姆的比賽,他們得到了喬哈特,埃爾南德斯和阿瑙托維奇,看起來他們也想要贏得英超冠軍。這些球隊在市場上都表現很出色。我在等待著更多。」

  話雖如此,穆帥也承認想要快速簽下更多球員很難,他說:「是的,不過這對其他俱樂部而言也一樣。不是說我不了解處境的困難,我了解這是什麼情況。除非馬上滿足其他俱樂部高額的要價,否則簽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我們也看到有的俱樂部是不願意進行談判的。儘管轉會窗到8月31日才關閉,但我更希望在轉會窗開啟的第一天就著手相關工作。畢竟盧卡庫早一點來,比在8月29日才來,差距是很大的。」

  而當被問到還想補強哪個位置時,穆帥說:「對不起,這不能告訴你。」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曼聯需要引進一名中場球員,來補強陣容實力,這是不爭的事實。而前段時間,曼聯和切爾西的馬蒂奇、摩納哥的法比尼奧、羅馬的納因格蘭和熱刺的戴爾都有傳聞。無奈切爾西拒售馬蒂奇、法比尼奧和納因格蘭基本留隊,而熱刺更是拒絕了曼聯6000萬英鎊的報價。

四個目標全部都來不了,曼聯只有尋找其他目標,近日,曼聯中場引援的目標逐漸浮現出來,分別是巴黎的維拉蒂、萊比錫的凱塔和埃弗頓的巴克利。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穆里尼奧: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簽越好!

 

義大利全市場報道,維拉蒂剛剛更換經紀人,這邊曼聯就傳出對他的興趣,義大利中場能攻能守,擅長組織,可以說是就九零後最好的中場之一,按照維拉蒂的能力至少可以進入前五,而他加盟的話,可以像埃雷拉一樣防守,又可以像卡里克一樣組織,可以豐富曼聯的打法。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穆里尼奧: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簽越好!

 

而英媒報道,曼聯為萊比錫中場凱塔也送上了一份6500萬英鎊的報價,凱塔一直是利物浦的目標,如果能夠拿下凱塔,既可以打擊一下英超死敵,又可以補強陣容。至於凱塔的能力?去年夏天拉涅利希望引進凱塔來接班坎特。從這一點就知道凱塔的技術特點了。而這樣一個覆蓋面積大的球員,真是不可多得,而且被穆里尼奧、渣叔和拉涅利三大教練看上的球員能差到哪裡去呢?

 

曼聯中場新目標浮現! 穆里尼奧: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簽越好!

同時英媒也報道,曼聯還有意巴克利,巴克利的位置是前腰,如果加盟的話,可能博格巴就會定死在後腰的位置上,巴克利的優點是跑動積極,可以幫助球隊防守,這可能是穆里尼奧看中的,缺點就是小技術有點糙,但是巴克利在埃弗頓和盧卡庫配合的不錯,為了激活盧卡庫,買來老搭檔也是不錯的選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