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28張有史以來最爆笑的動物亂入照片。 _-,

1.「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imgur.com2.「哈哈~我就愛亂入!」DonMasta3.「嘿嘿~我最上相了!」MelissaBrandts ...


1.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imgur.com

2. 「哈哈~我就愛亂入!」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Don Masta

3. 「嘿嘿~我最上相了!」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Melissa Brandts

4. 西瓜甜不甜?!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fuk.co.uk

5. 「看~我~的」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imgur.com

怎麼那麼賊!居然在後面偷做鬼臉!

6. 「要吐舌才夠卡哇伊!」

Wesley Donselaar

後面的羊默默表示:「我不想離前面這隻羊太近。」

7. 「啾一下嘛!」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dlmead

8. 「看我的倒掛功力有多強!」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nydailynews.com

9. 「嘻嘻~我有口臭嗎?」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imgur.com

怎麼笑的這麼誇張…

10. 「小心點,我看上你了! (小聲) 」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dailymail.co.uk

11. 「我也想參加婚禮」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unknown

12. 「我會與你形影不離,永遠跟在你身邊!」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Michael Reyes

13. 「拍我說我比他帥10000倍也不誇張吧!」

Funny Animal Photobombs

imgur.com

14. 這就是所謂的背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