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_-,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1.紐約的下水道住著鱷魚這個傳說,源於1935年2月10日,一群住在美國紐約的年輕人,在哈林河畔其下水道捉到一條鱷魚,事件被刊登《紐約時報》,引發轟動 ...


1.紐約的下水道住著鱷魚

這個傳說,源於1935年2月10日,一群住在美國紐約的年輕人,在哈林河畔其下水道捉到一條鱷魚,事件被刊登《紐約時報》,引發轟動。

事件曝光以後,整整1930年代,紐約或附近地區的市民在各處,包括布魯克林地下鐵站、布朗克斯的河流、東河及郊區的湖內都發現鱷魚蹤影,市內人心惶惶。

事實上,1930年代的美國東南岸,鱷魚皮革業相當興盛,皮革工人在佛羅里達州的泥沼中捕捉小鱷魚,養大後往皮革廠加工。

而當地人亦非常樂意把小鱷魚當成寵物出售,買家大多是紐約人,以當時的眼光來說,紐約人視飼養小鱷魚為標新立異的行為,兩地交易頻繁。

然而,其代價隨之而來,鱷魚成長過大,空間越少,性格亦復兇惡,紐約人唯有將之售出,或放生。再有甚者,如傳說所言,沖入馬桶中,眼不見為凈,一了百了,相信成為鱷魚在下水道出沒原因。

2.華特‧迪士尼沒有死只是被低溫冷凍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華特‧迪士尼創作出了家喻戶曉的米老鼠,也是卡通界龍頭:迪士尼的創辦人。他的一生可說是充滿傳奇,甚至連死後也是。

有一說法是迪士尼臨死前要求將自己的身體冷凍起來,等未來科技更發達後,再將他解凍復活。其中最著名的說法是,迪士尼先生的遺體就藏在以夢幻著稱的迪士尼樂園的某個角落…聽著孩子們的歡笑聲,靜靜等待自己復活的那一天。

事實上,華特‧迪士尼在1966年因肺癌引發心肌梗塞去世,死後遺體火化。但「迪士尼冷凍遺體」這個傳說在美國相當家喻戶曉,甚至還被《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拿來開過玩笑。

3.日本的犬鳴村傳說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犬鳴隧道位於日本九州的福岡縣,是日本有名的靈異景點。

它之所以如此有名,除了因為該處的交通意外失事率特別高,惹來冤魂找替身的傳聞外,也有不少人曾於隧道內看見靈體或拍得靈異照片,為此隧道的怪異傳聞提供佐證。

其實,歸根究柢,犬鳴隧道的靈異怪事,是由附近的水壩所引起的…傳聞,在水壩值班的工作人員,每到深夜,便會聽到水面傳來一些人類叫聲,但他們循聲去檢查時,卻沒發現任何人。

也傳出,有工作人員去調查神秘聲音而失蹤,雖然有人懷疑失蹤的員工,有可能是失足跌入水裡,但經過好幾次的打撈,卻沒發現屍體。

而水壩築成後,有不少人會特地前往該水壩跳湖自殺,成了像青木原樹海一樣的熱門自殺地點,之後便有許多傳聞開始蔓延。

水壩附近的犬鳴隧道發生的交通意外事故原本就多,於是產生了跳壩自殺或是車禍冤魂抓交替的傳言。而飆車族故意在犬鳴隧道鬧事,成了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最後,日本政府以隧道治安不佳為由,將犬鳴隧道用大石封閉禁止進入。

其後,有不少對研究靈異事件極有興趣的人士,曾偷偷闖進舊犬鳴隧道內,欲探個究竟。結果,有不少都遇到怪事,更有人拍得靈異照片及錄象,為犬鳴隧道的靈異之說提供實證。

到底犬鳴隧道的靈異事件和附近水壩的連串意外,是否真的如傳言般是犬鳴村民的亡魂作怪,恐怕只有天知了。

4.日本富野的地獄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富野的地獄」是被一名叫做四方田的人寫在一本名為《心如滾石》的書里,一首被詛咒的詩,詩的內容是關於富野死後落入地獄的故事。

傳說誰大聲讀出來,就會被殺。如果你很幸運的話就不會死,但倒楣的事還是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個故事在日本論壇上非常有名,有許多人用拍照和攝影心情下念詩的過程。有許多網友說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但也有一位網友念完後就失去了聯繫。

如果你有膽量念出來的話,建議用日文原文來念吧。

5.黑色星期天

世界各地10大恐怖傳說!這些你都聽說過嗎?

在離今天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的1930年代,有一首歌,在歐美傳唱開來,奪去了數百人的性命。

據說它的悲傷,讓演奏者心臟病發,讓警察舉槍自盡,最後,它的譜曲者從高樓一躍而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首歌被譽為「惡魔的邀請函」,曾經被多個國家聯合禁播,它叫做《黑色星期天》(Gloomy Sunday)。

《黑色星期天》於1933年,由一位名叫Rezso Seress 的匈牙利作曲家所做。據說Seress與未婚妻分手後失魂落魄,某日正下著滂沱大雨,Seress望著窗外嘆息: 「真是一個絕望的星期天!」,之後他寫下了震驚世界的《黑色星期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