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追法甲萬金油受挫!曼聯2500萬鎊轉攻巴黎右閘 主帥坦承球員真想走 _-,曼聯,

追法甲萬金油受挫!曼聯2500萬鎊轉攻巴黎右閘 主帥坦承球員真想走
北京時間7月21日,英國媒體《獨立報》消息稱,曼聯追逐摩納哥球星法比尼奧受挫,將轉攻巴黎後衛奧利耶。據悉,右後衛的位置就是穆里尼奧仍想補強的3個位置之 ...


北京時間7月21日,英國媒體《獨立報》消息稱,曼聯追逐摩納哥球星法比尼奧受挫,將轉攻巴黎後衛奧利耶。

據悉,右後衛的位置就是穆里尼奧仍想補強的 3 個位置之一,另外還有最重要的防守型中場以及一個邊翼衛。當然,如果有機會,他還想再簽下另外一名射手。

法比尼奧一直是曼聯求購的右後衛首選,但是摩納哥態度異常強硬,要價一直居高不下。這一方面也是因為馬競和大巴黎也對他們的球員感興趣,他們對法比尼奧的要價已經超過了 4000 萬鎊,這還是建立在摩納哥想把他賣給一家國外俱樂部的基礎上定的價格。

過去一個賽季,法比尼奧司職中場,幫助摩納哥殺進四強,且奪得法甲冠軍。需要指出的是,法比尼奧原本的位置並不是中場,而是右後衛,萬金油屬性被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看中,狂人希望他加盟曼聯踢右後衛。遺憾的是,曼聯並未與摩納哥談妥法比尼奧,無奈之下轉攻巴黎右後衛奧利耶。

追法甲萬金油受挫!曼聯2500萬鎊轉攻巴黎右閘 主帥坦承球員真想走

日前,巴黎主帥埃梅里接受採訪時證實,奧利耶打算離隊,「我與奧利耶談過話了,我想讓他留下來,但他告訴我,他想離開巴黎。」

據悉,曼聯已經向巴黎提交了一份2500萬的報價,希望法甲土豪放行奧利耶。

 

追法甲萬金油受挫!曼聯2500萬鎊轉攻巴黎右閘 主帥坦承球員真想走

 

據法國《隊報》報道,儘管有來自尤文和國米的興趣,但現在曼聯是簽下巴黎聖日耳曼後衛奧利耶的熱門球隊。該報稱,奧利耶的身價預計會達到2500萬。

在大巴黎進行季前賽的過程中,24歲的奧利耶並沒有被包含在球隊的陣容中。2014年,奧利耶加盟了PSG,他的主要位置是右後衛,但可以在後防線上出任任何位置。

作為象牙海岸國腳,奧利耶迄今為止已經為國家隊出場了39次。

追法甲萬金油受挫!曼聯2500萬鎊轉攻巴黎右閘 主帥坦承球員真想走

 法國媒體《隊報》表示,奧里耶在上賽季末已經告訴大巴黎主帥埃梅里他希望轉會。上賽季瓦倫西亞和達米安是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的右後衛人選,但目前外界認為穆里尼奧希望在這個位置上繼續補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