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曼聯快反風暴+4箭齊發,這就是穆帥要的反擊!3戰斬5球!紅魔新黑風雙煞發威 _-,曼聯,

曼聯新69連線+4箭齊發!這就是穆帥要的反擊
7月21日訊歷史上第一次在英國本土之外舉行的曼徹斯特德比,曼聯2-0擊敗曼城,而紅魔的兩個進球都來自於快速反擊。快速、流暢、高效的進攻,是穆里尼奧一直 ...


7月21日訊 歷史上第一次在英國本土之外舉行的曼徹斯特德比,曼聯2-0擊敗曼城,而紅魔的兩個進球都來自於快速反擊。快速、流暢、高效的進攻,是穆里尼奧一直追尋的目標,如今曼聯距離實現這個目標已經越來越近。

博格巴和盧卡庫

人們常說,穆里尼奧最擅長的是快速反擊:保持防守隊形、扎進籬笆,成功斷球後迅速由守轉攻,利用速度衝擊對手防線。但在上賽季曼聯的比賽中,你很難看到這一幕,為何?穆帥今年3月份在接受採訪時曾經解釋過原因:「曼聯比皇馬要慢一些,隊里沒有速度很快的球員,還有強烈的控球慾望,習慣於掌控局面。伊布需要觸球,埃雷拉、卡里克和博格巴也是如此。」

曼聯2-0擊敗曼城。為紅魔進球的是盧卡庫和拉什福德,小魔獸更是連續2場比賽都有斬獲,這對新「黑風雙煞」3戰已進5球,前途不可限量!

曼聯的新黑風雙煞非常全能。第一,速度更快,衝擊力更強,拉什福德的速度和爆發力無需多提,以盧卡庫的體重,他的速度算快,衝擊力更是強悍。第二,兩人都能傳能射,小魔獸上賽季英超25球6助攻,拉師傅各項賽事也有11球4次助攻。第三,兩人都能邊能中,英格蘭小將在邊路活動更多,但業界普遍認為他的未來在中路;盧卡庫雖然是中鋒,但也喜歡拉到邊路拿球,這樣一來,他們在不同的陣型中也可以搭配自如。

3戰斬5球!紅魔新黑風雙煞發威 他們要超越傳奇

今年夏天,穆帥再次獲得改造球隊的機會,這一次他顯然希望打造一支反擊能力更強的球隊。這一點從他指定的引援目標就能看出:原本最有希望加盟的格列茲曼在馬競就深諳快反戰術。最終以7500萬英鎊轉投曼聯的盧卡庫,速度、衝擊力、個人盤帶俱佳,也是能在反擊中單挑對手防線的人物,不信請看他上賽季對陣曼城的表現。

而在其他位置上,無論是今夏首簽、具備後場出球能力的中衛林德洛夫,還是傳聞中的邊路突擊手佩里西奇,亦或是能長傳發動進攻的後腰馬蒂奇和戴爾,都能極大助推曼聯的快速反擊能力,都是狂人最想要得到的類型。

目前,曼聯在中前場的引援只有盧卡庫一人。小魔獸是主力中鋒,在他身邊,穆帥安排了林加德、拉什福德和姆希塔良3名攻擊手,這3人的傳控能力不及受傷缺席的馬塔,但速度快、衝刺強,跑動積極,非常適合快速反擊。別忘了,曼聯右路還有一匹快馬——右後衛瓦倫西亞呢。

本場比賽,紅魔的快反戰術非常奏效。從途徑來看,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中場直接長傳找中鋒,發起者是博格巴,接收者是盧卡庫,第37分鐘的進球就是如此誕生的,曼聯的新69連線誕生。上賽季伊布和博格巴的69連線默契十足,但大奉先畢竟年老,速度和衝擊力欠奉,小魔獸在這方面更勝一籌,可以在距離對方禁區更遠的地方拿球,然後帶球直接衝擊對手防線。而且在面對機會時,比利時人非常冷靜,過掉出擊的埃德森,左腳小角度命中空門就是明證。

另一種是斷球後的多箭頭齊發。第2個進球,就來源於埃雷拉和拉什福德在本方半場的合力搶斷,拉師傅分球後沿著右路高速前插,而姆希塔良帶球策動反擊,中路跟進的有盧卡庫,左路無人看守的則是林加德。4箭齊發,直撲曼城防線!藍月回防算快,不算門將有5名防守球員,但米奇做出最正確的分球,拉什福德低射命中,完美。

這,正是穆里尼奧最想要的快速反擊。不過穆帥不會滿足於此,賽後他再次明確表示:「我們還需要更多球員,你看看英超其他球隊,西漢姆聯得到了喬哈特,小豌豆和阿瑙托維奇,哇哦,西漢姆聯,他們也想奪得英超,所以在轉會市場上表現出色,而我正在等待更多。」更多的新援,其中之一就是佩里西奇,如果佩劍能如願成為曼聯的第3簽,紅魔的快反風暴必將颳得更加猛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