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14個「起初覺得絕對不可行,但做出來後效果讓市民都讚爆」的神創意設計! _-,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共享自行車」和「共享雨傘」的出現,讓人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溫暖。每個人都想生活在更加舒適、便捷的環境中,一個小小的貼心設計可以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共享自行車」和「共享雨傘」的出現,讓人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溫暖。每個人都想生活在更加舒適、便捷的環境中,一個小小的貼心設計可以感受到整座城市滿滿的愛。以下的設計師為了改善整個城市的服務,設計了一系列超棒的作品。

▼可以反射花園景色的柵欄,呈現不同季節的美。

▼既是花壇也是長椅,不僅美觀而且實用。

▼鬱金香造型的折疊椅,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台階上的無障礙通道,即使行李再重也不怕,還有小巧的長椅和避雨亭。

▼漆黑的夜晚,夜光自行車道就像進入童話一般。

▼環保的WIFI熱點,讓你隨時隨地享受生活。

▼充滿生活情調的設計,合理的利用空間。

▼大樹的保護裝置也是休息的凳子,一舉兩得。

▼盪鞦韆等公車!

▼椅子也是桌子。

▼輕輕搖一下,就可以把潮濕的一面放到底部,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公共吊床,讓疲憊的你隨時躺下休息。

▼公共充電器讓你隨時隨地解決沒電的困擾。

▼這些「遮陽球」被塗滿化學物抗UV,可以降低水分蒸散的速度,同時保持水源不受雨水、塵土砂石和鳥糞的污染。就算太陽照射引發的化學變化也可以降低。

14個充滿創意的設計,瞬間然整座城市充滿活力和愛心。如果你也想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趕快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