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英國15歲少女突然被陌生男子抓走強暴,逃脫後向路人求救「結果又被性侵第二次」! _-,

英國伯明罕一位15歲少女,慘遭陌生男子性侵,更可怕的是在求救的時候卻引來了第二次性侵。▼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趁其不備將她綁走拖到火車站,在角落裡實 ...


英國伯明罕一位15歲少女,慘遭陌生男子性侵,更可怕的是在求救的時候卻引來了第二次性侵。

▼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趁其不備將她綁走拖到火車站,在角落裡實施了性侵。

▼驚慌失措的女子逃跑後立刻攔車求助,沒想到卻發生了更可怕的事。就在上車後,男駕駛竟然趁機圖謀不軌,對女子實施了性侵。

▼目前這起惡質事件正在被調查,英國交通警察局的總督察表示:「這個女孩遭受了地獄般的生活,警方正在緊密的調查,幫助她找到兇手。目前正在全力調查事發當天的監視器,讓罪犯得到法律的嚴懲」。

根據警方的調查,第一位嫌疑人是20歲左右的白皮膚、棕色眼睛、身材消瘦的亞洲人,第二位同樣是亞洲人,身材相對魁梧,身高170cm有鬍鬚。相信在警方的調查下,兩位兇手難逃法網。女孩子千萬不要獨自在夜晚外出,要注意保護自己,避免悲劇發生!

來源:news.com.a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