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歲女兒告訴媽媽「我是妳以前養過的狗狗」,還說出「老公都不知道的證據」讓她不得不信! _-,

我們時常把寵物當作家庭中的一員,如果有來世,我們希望還可以和它們再相聚。最近一名日本網友竟然表示,自己的女兒有前世記憶!▼這位網友在和兩歲的女兒聊天的 ...


我們時常把寵物當作家庭中的一員,如果有來世,我們希望還可以和它們再相聚。最近一名日本網友竟然表示,自己的女兒有前世記憶!

▼這位網友在和兩歲的女兒聊天的時候,女兒突然說:「媽媽我是你以前養的一隻狗喔,當時還有一隻狗,它雖然很可愛,但是我卻很怕它。」

網友當時就愣住了,她從來沒跟女兒說過養狗的事情,也沒給她看過狗狗的照片。而且她養狗的時候還是單身,養狗的事情只有她和狗狗知道。

▼網友為了驗證這件事,找出以前和6隻寵物狗的合照,女兒竟然一眼認出那條狗,並說:「這就是以前的我」。

▼網友們看後紛紛評論:「這是前世記憶啊。快問問她為什麼選你倆當父母」、「肯定是前世太喜歡你這個主人了,今世才決定做你的孩子,一定要好好撫養啊!」、「以前有那麼多兄弟姐妹跟她爭寵,現在她是你的唯一。」、「她很愛妳哦。」

記憶力依舊是最難研究的科研難題,希望有一天能夠解開前世記憶之謎。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讀賣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