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護士女兒隨手「把保險套丟桌上」被媽媽狂罵!當她「用力... _-,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也因為這樣常常讓保守觀念的家長很頭痛,甚至還因此鬧出家庭革命。近日,有一名擔任實習護士的網友,就在Dcard上透露自己差點因為 ...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也因為這樣常常讓保守觀念的家長很頭痛,甚至還因此鬧出家庭革命。近日,有一名擔任實習護士的網友,就在Dcard上透露自己差點因為「保險套」跟媽媽鬧翻!

圖片來源:好男人

原po表示,某天拖著疲憊的身心,從實習醫院下班,回家後她想都沒多想就把「這個東西」隨手丟在桌上,自己就去休息了,沒想到不久後就聽到媽媽在客廳狂吼.....

她帶著疑惑從房間走出來,媽媽劈頭就罵:「你的保險套不要亂丟這個尺寸我看沒救了!他的保險套也太小了吧!啊你不是喜歡大的?」

當她正被罵到一頭霧水,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橫,媽媽已經伸手拿了一個,用力一捏,結果尷尬了.......

圖片來源: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劇照

Advertisements

因為那材質根本不是保險套,這時女兒才意識過來,笑著跟媽媽說:「這是我的耳溫套膜」媽媽頓時傻眼.....

------------Dcard原文如下---------------

本人是一隻護理小小實習生,結束自己的實習時帶了一個耳溫套膜回家

我完全忘記自己把這玩意兒放在我的書桌上,直到我母上大人說:

你的北極熊保險套不要亂丟這個尺寸我看沒救了!他的保險套也太小了吧!
啊不是喜歡大雞雞?
啊不是喜歡大雞雞?
啊不是喜歡大雞雞?
Hello?Excuseme?What the F**k?
母上大人你知道妳女兒是個魯極深完全沒交過男朋友嗎?哪來的保險套?哪來的尺寸?哪來的size沒救了?

結果她一捏起來...........

Advertisements

那是我的耳溫套膜

--------------原文結束------------

網友看完紛紛爆笑留言:「小也有小的好」、「樓上跟著歪樓XD」、「好想看媽媽當時的表情XD」、「長知識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