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9個讓大家秒懂「橘子貓魅力」的小知識,收容所裡的橘子貓已經在等著大家的領養了! _-,

在喵星人的世界裡,擁有超高人氣的花紋是至關重要的。世界各地的人們審美不同,就像同樣是「橘子貓」歐美人士並不熱愛,但在台灣絕對是掌中寶。當你真正走進這些 ...


在喵星人的世界裡,擁有超高人氣的花紋是至關重要的。世界各地的人們審美不同,就像同樣是「橘子貓」歐美人士並不熱愛,但在台灣絕對是掌中寶。當你真正走進這些長著可愛花紋的貓咪,隨便一個理由就會徹底的愛上這些毛絨絨的寶貝。

▼橘子貓的顏色並不是都一樣,根據紅色色素加黑色素的多少呈現出偏紅色、偏白色或者偏橘色。

▼橘子貓天生男女比例失調,公貓和母貓的比例4:1,這真的是基因的問題。

▼橘子貓在國外被稱為「Orange Tabby」,這是指貓咪的花紋而不是品種。

▼條文貓額頭上隱藏的「M」字傳說是聖母瑪利亞在牠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橘子貓的花紋分佈呈現出四種類型,分別是直線條紋、點狀條文、英國短毛貓條文(大腿、肚子有圓形的條文)和經典條文,每一款都別具一格。

▼橘子貓的性格很多樣化,每隻貓咪都是獨一無二的小寶貝。

▼橘子貓是典型的吃貨,就像加菲貓那樣子。所以,主人一定要多帶牠們鍛鍊。

▼正因為橘子貓懶懶的,吃飽了就喜歡躺著,平常抱著看電視好舒服。

▼橘子貓的暱稱是橘子醬貓(marmalade cats)或者姜色貓(ginger cats),聽上去好有食慾的感覺。

原來橘子貓還有這麼多人們不知道小秘密,現在看起來更加可愛了。想要收養貓咪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橘子貓,牠們可以乖乖的陪你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吵不鬧超柔軟。喜歡就趕快分享吧!

來源:karapai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