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做人,要真!     _-,

做人,要真!
我喜歡高興時開懷大笑哪怕丟了形象我喜歡傷心時盡情流淚盡管沒了顏面做人,要的就是真糢樣!我習慣有話就直來直去圓滑這些年我不曾學會我習慣做事就盡心盡力糊弄 ...



我喜歡高興時開懷大笑
哪怕丟了形象
我喜歡傷心時盡情流淚
盡管沒了顏面
做人,要的就是真糢樣!

做人,要真!


我習慣有話就直來直去
圓滑這些年我不曾學會
我習慣做事就盡心盡力
糊弄始終不是我的原則

做人,要真!


處世,憑的就是真性情!
對朋友我傾盡真心
因為我願意相信
人心能換人心

做人,要真!


這個世界虛偽永遠會輸給誠懇
對感情我付出全心
因為我願意堅信
深情能夠永恆
這個世界花心到底會敗給認真

做人,要真!


我討厭人和人之間的算計
因為我從不狡詐
我鄙視心與心之間的敷衍
因為我不曾虛假

做人,要真!


我願守著最初的純真
心若幹淨,人就快樂
我願沿著最後的底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