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還記得2年前「颱風天爆紅」的泛舟哥嗎?昨天颱風侵台他... _-,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說到颱風天怎麼能忘記這位一夜間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2年前記者在颱風來襲前到墾丁海邊訪問民眾,沒想到這位泛舟哥開 ...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說到颱風天怎麼能忘記這位一夜間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2年前記者在颱風來襲前到墾丁海邊訪問民眾,沒想到這位泛舟哥開玩笑的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被網友譙翻肉搜!沒想到這一紅就紅了兩年!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兩年後台灣被中颱尼莎壟罩,狂風暴雨把店家的招牌吹落,街上的機車也一整排倒,甚至中南部多處還傳出淹水災情,讓民眾叫苦連天!而泛舟哥昨天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了!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

曾說颱風天就是要泛舟的他,如今改口在臉書寫下短短四個字呼籲眾人「請.呆.在.家」,讓上千網友笑翻!

圖片來源:ETToday

網友頻頻留言笑虧:「不泛舟嗎」、「看到泛舟哥颱風天發文,不就是要去泛舟嗎」、「颱風天不泛舟,要來泛舟哥臉書按讚」、「說好的泛舟呢?」

Advertisements

27歲泛舟哥爆紅後身分遭到起底,他其實是一名保險業務員,一夕成名後通告如雪片般飛來,但他曾經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未來不會踏入演藝圈,只想好好的在保險業打拼。但儘管如此,泛舟哥那一句不小心脫口的話,卻讓人很難忘記他!

圖片來源:張吉吟臉書

還記得當時小編爸在電視上看到泛舟哥那一句話,氣到瘋狂罵「教壞囝仔大小」!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泛舟了啦~大家颱風天還是別出去了,好好待在家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