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重磅!馬蒂奇替代費萊尼,土超豪門證實費萊尼接近加盟! _-,

重磅!馬蒂奇替代費萊尼,土超豪門證實費萊尼接近加盟!
 據悉,切爾西已經同意讓馬蒂奇加盟英超競爭對手,但是在這筆交易達成前,孔蒂希望再簽下一名中場球員。之前,馬蒂奇也沒有跟隨切爾西參加亞洲的季前賽。他已經 ...


 

據悉,切爾西已經同意讓馬蒂奇加盟英超競爭對手,但是在這筆交易達成前,孔蒂希望再簽下一名中場球員。之前,馬蒂奇也沒有跟隨切爾西參加亞洲的季前賽。他已經明確表示希望離開俱樂部。

儘管尤文圖斯表達過對馬蒂奇的興趣,但是他們在薪資待遇和合同年限上,都無法達到馬蒂奇的要求。英媒稱,馬蒂奇將會和穆里尼奧重聚,上賽季,穆里尼奧就曾想簽下他。

今夏,穆帥至少想再簽4人,但是在林德洛夫和盧卡庫到來後,如今他也能接受簽3人。另外,曼聯和國米就佩里西奇的談判已經進入了死胡同,曼聯既不想滿足國米5000萬鎊的要價,也不願把馬夏爾當作交易的籌碼。

 

費萊尼今夏將離隊 土超豪門:已接近談妥

7月30日,英國媒體《曼徹斯特晚報》消息,曼聯鐵腰費萊尼恐今年夏天離隊,土超球會加拉塔薩雷或成為他的下一站。

日前,加拉塔薩雷體育總監根克-艾爾岡接受採訪時披露,確實就比利時鐵腰的轉會與曼聯開啟談判,而且十分接近,「費萊尼會離開曼聯,他現在在我們的引援名單中。我們已經和球員談過了,我們很接近簽下他了,如果我們簽下費萊尼,我們就會放棄對恩迪亞耶的追逐。我們需要費萊尼這樣可以盤活中場的球員。

費萊尼現年29歲,司職防守型中場,亦可擔任中後衛和中鋒,身高達到1米94,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員,在埃弗頓成名。2013年夏天,費萊尼追隨恩師莫耶斯,以2750萬英鎊的價格加盟曼聯。遺憾的是,莫耶斯沒能在曼聯執教太久,費萊尼成為了犧牲品,在范加爾治下,比利時鐵腰開始成為球隊邊緣球員,荷蘭人很多時候都將他放在替補席上,只是緊急時刻,讓他擔任中鋒替補出場。

在穆里尼奧麾下,費萊尼重新確立主力位置,雖然在球場上遭遇諸多爭議,但仍然獲得葡萄牙人信任,過去一個賽季出場47次,打進4球,出場數據是曼聯生涯單賽季最多的,幫助球隊奪得社區盾、聯賽杯和歐聯杯。英國媒體《曼徹斯特晚報》指出,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考慮夏窗收購一名中場,這會減少費萊尼在老特拉福德的出場空間,為了避免再次被晾到板凳上,所以考慮主動走人。此外,曼聯與費萊尼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因此紅魔並不會在這筆轉會上得到太多的轉會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