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天空體育:提前結束假期,魯尼開始季前訓練 魯尼登上曼聯臉書置頂圖,暗示其將留隊? _-,曼聯,

天空體育:提前結束假期,魯尼開始季前訓練  魯尼登上曼聯臉書置頂圖,暗示其將留隊?
6月20日訊 天空體育消息稱,從假期中回歸後,魯尼已經開始自己的季前訓練,他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確定自己的未來。31歲的曼聯隊長有可能會在今夏離開曼聯, ...


6月20日訊 天空體育消息稱,從假期中回歸後,魯尼已經開始自己的季前訓練,他打算利用這段時間來確定自己的未來。

31歲的曼聯隊長有可能會在今夏離開曼聯,天空體育了解到,魯尼已經發現自己在穆里尼奧的麾下機會不多。

魯尼在2016-17賽季後曾說自己會儘快決定自己的未來,但他也補充稱自己需要花費幾周的時間來確定自己的計劃。

目前,魯尼已經重返英國,並開始了季前恢復訓練,儘管曼聯的季前訓練營要到7月9日才會正式開始。

魯尼渴望參加一線隊的比賽,尤其是在落選英格蘭國家隊以及漸漸淡出曼聯一線隊首發陣容之後,他對於重歸球場充滿渴望。

魯尼登上曼聯臉書置頂圖,暗示其將留隊?

天空體育:提前結束假期,魯尼開始季前訓練  魯尼登上曼聯臉書置頂圖,暗示其將留隊?

6月20日訊 英媒消息,魯尼可能在曼聯再多留一個賽季。

這位創造俱樂部歷史紀錄的射手曾考慮在今夏離開球隊,很有可能會回歸埃弗頓。31歲的魯尼在穆里尼奧手下拿不到出場時間。上賽季總過只為球隊在英超出場了25次。

但是曼聯將他們的臉書置頂圖片改為了魯尼身穿下賽季客場球衣的照片。魯尼同林加德一起拍攝了一組照片、博格巴和埃雷拉也在其中。

將魯尼放在一個如此抓人眼球的位置,顯然對於他可能會留在穆里尼奧手下是一個暗示。

天空體育:提前結束假期,魯尼開始季前訓練  魯尼登上曼聯臉書置頂圖,暗示其將留隊?

上賽季對於魯尼來說可謂喜憂參半,雖然打破了由博比-查爾頓保持的進球紀錄,成為隊史第一人,但競技狀態下滑、主力位置遭剝奪也是不爭的事實。賽季結束後,媒體紛紛猜測魯尼將會離隊。但根據《鏡報》的最新報道,魯尼很可能會在曼聯再效力一個賽季。

  賽季結束後,不少英媒報道魯尼可能會在夏季轉會窗離隊。由於明年是世界盃年,魯尼很想再次隨英格蘭征戰世界盃,因此希望尋求一支能夠打上主力保證出場時間的球隊。老東家埃弗頓雖然對曼聯頭牌有意,但無法承擔魯尼高額的薪資,因此也沒有實質性進展。此前在曼聯的臉書主頁置頂圖片中並沒有魯尼的身影,不過現在曼聯已經將魯尼放了回來。因此英媒猜測,魯尼在下賽季依然會在曼聯效力。

  而魯尼也展示了自己的決心。在其他球員還在度假的時候,魯尼已經回到曼徹斯特進行訓練。據悉,穆帥要求所有球員在7月9日全部歸隊進行新賽季的備戰,不過魯尼早早歸隊,一是想要提升自己的狀態,二來則是想要穆帥看到自己的努力與決心,從而增加自己的出場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