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膽小勿進:日本護士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5則! _-,

膽小勿進:日本護士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5則!今天來分享一下一位日本護士近日在日本某個論壇上分享的她在工作中親身經歷的一些靈異事件,膽小的朋友就不要勉強看 ...


膽小勿進:日本護士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5則!

今天來分享一下一位日本護士近日在日本某個論壇上分享的她在工作中親身經歷的一些靈異事件,膽小的朋友就不要勉強看啦~

【①床下有人】

恐怖程度★★★

又一個小女孩死了,第二天那張床又收了一位老先生。

老先生一直再說。你們為什麼讓個小女孩睡在我床底下呀……

還詳細描述了小女孩的長相和穿著,和之前死的小女孩一模一樣。

【②無人廁所】

恐怖程度★★

夜晚,有時候廁所會突然動起來。可能有人會懂,坐在馬桶上不是會有「唔咦–」的機械音嗎?就是這個。

雖然還挺常發生的,但我並不認為這是靈異現象。直到廁所擅自沖水為止。

咦,難道有人上廁所了嗎?

去查看的時候,發現並沒有人。

雖然打了個寒顫,但確認好沒有事情發生也算盡忠職守了吧。

然後就放心地笑了。如果不是頻繁發生就沒問題!比起幽靈,真的有人每隔5分鐘上一次廁所才恐怖。

不對,幽靈也很恐怖吧?但如果是幽靈上廁所,好像就沒那麼恐怖了。

【③謎之足音】

恐怖程度★★

夜晚,經常會響起腳步聲。應該是拖鞋的聲音。有時是啪踏啪踏的,有時是很輕地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走路方式。

在晚上執勤的時候,可以根據腳步聲判斷是誰,因為這個地方小。

有一天晚上,突然響起了腳步聲。難道又是去廁所嗎?然後我站起來……

奇怪。

是沒有聽過的腳步聲。總之,不是現在住在這裡的人的腳步聲。

腳步聲響了沒有10秒就消失了。

看看走廊,沒有任何人。

但是,也有可能是在房間裡走動吧。

雖然可能是錯覺,但萬一發生什麼事故就糟糕了。

於是我決定逐間房巡查一次。

大家都睡著了。

沒有人起來。

嘛,算了!會不會是以前死掉了的人在這裡徘徊呢? TA會不會想找人說說話啊

【④更衣室的呻吟聲】

恐怖程度★★★★

晚上,有一個我無論如何都不想去的地方。

那就是在澡堂旁邊的更衣室。晚上的更衣室,空氣像停滯了一樣。

讓人厭煩的空氣。本來連一秒都不想在那裡停留。

但那一天,為了處理被排泄物弄髒的衣服,不得已只好進去了。

我的心臟砰砰砰地跳著,一直告訴自己要淡定,但還是非常不安。

膝蓋也在顫抖。第一次這麼害怕。

討厭。討厭。討厭。壓抑著想逃出去的衝動。

就在這時

「嗯…………」

我聽到了呻吟聲。

有點粗的男人的呻吟聲。

……但那個時候,沒有男人住在這裡。

「嗯……嗯……」聲音越來越近。我動彈不得。

並沒有感覺到以前去世的人的幽靈。

但這個東西不一樣。這是其他,更加可怕的東西。

好想逃!但是,但是全身,像被固定住了動不了。

「嗯……嗯……」又聽到了。不要,不要!為什麼越來越近了啊!

我感覺到背後有種討厭的氣息。

這種時候,通常都不能回頭。在恐怖之下我不停地思考。

我一動不動,背後的氣息也不動了。

最後,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逃出來的……

【⑤窗外的手】

恐怖程度★★★★★

那一天,我跟平時很少值夜班的搭檔在大廳里聊天。

聊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畢竟這麼多年了。

但是,我仍然清楚記得,她笑著聊天的臉,突然僵硬了的樣子。

「那、那、那個……」

「誒,什麼什麼?」

因為我的位置背對著窗口,所以我沒察覺到。

然後,我轉身……驚呆了。

「誒……?」

「手!是手!那個是手吧!」

在窗邊下方,有隻青白色的手伸了出來。

手?!為什麼?!

當然外面根本沒有人。

只有一隻手在微微顫動。

我非常後悔。因為嫌麻煩沒有拉上窗簾。

「窗、窗簾、快點拉上!」

我弓著腰,走向窗戶。

謎之手在窗的玻璃外面,我的搭檔是師妹,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