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你睡覺喜歡抱著東西嗎?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原來睡姿暗藏玄機,可以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哦! _-,

這世界上的人睡姿千奇百怪,什麼樣子都有。沒想到......睡姿竟然可以看出你的個性!Wittyfeed網站整理出各種不同的睡姿,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


這世界上的人睡姿千奇百怪,什麼樣子都有。

沒想到......睡姿竟然可以看出你的個性!

Wittyfeed網站整理出各種不同的睡姿,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躺平臉朝上

(source:wittyfeed)

很少女性有這種睡姿,如果你是的話,代表你成穩內斂,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達到理想,也很享受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整體來說是個很會享受人生的成功人士。

☆側躺,手腳蜷縮

(source:weetnow)

通常這種人喜怒無常,情緒管理較差,且做事情過於主觀,因此常常失敗。平時你喜歡追求刺激冒險,但工作上,你是個和平主義者,會安靜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趴睡

(source:weetnow)

喜歡趴睡的人通常具有領導人的特質,且公私分明,能夠把公事私事都處理得很好。但是因為你把所有事都計畫好了,所以計畫外的突發事件會讓你很困擾。

☆抱著東西睡

如果你睡覺喜歡抱著娃娃、被子、枕頭等物,表示你很容易相信別人,這不是好事,因為你可能對才認識不到一天的人掏心掏肺,容易吃虧。但另一方面,這也表示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如果交到你這種朋友,就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如果以上四種都不是你的睡姿,那表示你是綜合型個性。有以上睡姿的人,也可以朝分析出的個性邁進,也許可以改善生活哦~

THE EN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