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_-,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據說人的霸氣是與生俱來的,後天很難形成,剛開始我還不相信,後來看了這些寶寶,我終於信了!不過從小就這麼霸氣,容易沒朋友啊!寶貝,小心把身上的紋身洗花哦 ...


據說人的霸氣是與生俱來的,後天很難形成,剛開始我還不相信,後來看了這些寶寶,我終於信了!不過從小就這麼霸氣,容易沒朋友啊!

寶貝,小心把身上的紋身洗花哦!

不就是喝個奶,也要這麼霸氣嗎?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老子吃西瓜比喝奶還霸氣,特麼的太好吃了!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工地霸氣寶寶,瞬間嗨翻全場!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從小古惑仔,長大是什麼?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大哥,啥時候睡醒啊!

13張搞笑圖片!「寶寶睡覺都這麼霸氣,溝很深啊,某些妹子該妒忌了!」

大哥,我錯了,放下刀!

!

寶寶,這是再練什麼姿勢都可以睡覺嗎?

你們行嗎,你行你試試!

是,你白著呢,老白了!

霸氣的寶寶,也有溫暖的一面!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分享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