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這些員工上班前「全部脫掉衣服裸體服務客人」,這麼做就是為了要拯救地球的環境! _-,

Lush化妝品公司最近組織了一場盛大的「裸裝秀」活動,來抵制過度包裝問題,並呼籲公眾保護環境,一起來看看吧。▼在美國全國各地,從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到賓 ...


Lush化妝品公司最近組織了一場盛大的「裸裝秀」活動,來抵制過度包裝問題,並呼籲公眾保護環境,一起來看看吧。

▼在美國全國各地,從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到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很多知名店舖都參與了該活動。

▼這些店舖員工脫掉所有衣服,身上只穿有一件圍裙。

▼在紐約市,他們聚集在西三十五街十五號和列剋星敦大街十字路口,這是該城市最繁華的地方。

▼參與員工有男有女,在店內外都拍了很多照片。

▼一些含羞的員工在圍裙之下穿著肉色或者白色的內衣。

▼報導稱海灘收集的垃圾有80%的成分為包裝袋,海洋中有近30萬噸的塑膠包裝垃圾。

▼這些塑膠垃圾可能需要數百年的時間來分解,更糟的是它們不斷的釋放著有害化學物質。

▼品牌傳播總監Brandi Halls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生產的所有塑膠袋都沒降解。這就是所有的行業都有義務為顧客提供環保包裝的原因。」

▼她補充說:「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希望走環保企業的路」。

▼Lush目前正在推廣無包裝產品,他們有35%的產品是無包裝的。

塑膠袋因為方便,成本低,廣受企業及消費者的喜愛。不過這些包裝袋確實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們應該支持環保包裝或者是無包裝產品。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