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欣宜爆辛酸減肥史:逼自己嘔哭着睡 _-,欣宜,

20151220_EN_鄭欣宜_02
曾成功減肥,但又回復以前肥胖身型的鄭欣宜昨日分享了拍攝《我愛HK開心萬歲》時,和徐子珊扮雙胞胎的花絮相片,表示決定做回自己,更鼓勵大家不要再介意別人的評價。欣宜曾經由肥過媽媽「肥姐」沈殿霞的身型,減至130多磅,當時成為減肥界的熱話。雖然現在已回復當時的身型,但她一點都不再在意。圖:鄭欣宜FB她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2011年拍攝賀歲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時,和徐子珊扮演一對孖生姊妹的照片 ...


曾成功減肥,但又回復以前肥胖身型的鄭欣宜昨日分享了拍攝《我愛HK開心萬歲》時,和徐子珊扮雙胞胎的花絮相片,表示決定做回自己,更鼓勵大家不要再介意別人的評價。

欣宜曾經由肥過媽媽「肥姐」沈殿霞的身型,減至130多磅,當時成為減肥界的熱話。雖然現在已回復當時的身型,但她一點都不再在意。

圖:鄭欣宜FB
圖:鄭欣宜FB

她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2011年拍攝賀歲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時,和徐子珊扮演一對孖生姊妹的照片,更用英文分享自己的感受,指當時的自己正處於有史以來最瘦的階段,只有139磅,但拍攝時要特寫她們的雙腿,自己小腿則太粗而要用替身,這令她在放工回家後,逼自己嘔和哭著睡覺。

圖:鄭欣宜FB
圖:鄭欣宜FB

雖然這段經歷令她感到傷心,但欣宜之後更對不明白她「再肥」的人寫道:「我現在很愛自己,我永遠不會再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不再害怕看鏡中的自己,因為我知道內疚不能改變過去,憂慮不能改變未來。」

圖:鄭欣宜FB
圖:鄭欣宜FB

最後,她祝福大家在新一年有健康的身體及心態,更鼓勵大家不要介意別人的評價,指唯一在過自己生活的人是自己,所以好好地生活下去。

20151011_EN_鄭欣宜_03

圖:《瑪利嘉兒》
圖:《瑪利嘉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