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窮老公有錢了!!他卻一次又一次羞辱我!!甚至故意摟住別的女人在我面前出現說是報應要狠狠報復...!!真相讓我崩潰了!! _-,

講述:周靜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曾受到過父母的瘋狂反對,而反對的原因就是因為老公來自農村,家裡條件太差。說起老公的家庭條件,真的,我長這麼大,還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窮的人家,他家有五口人,只有一間土房,而且還是東倒西歪的,他的母親身體虛弱常年臥病在床,父親又有點殘疾。我第一次瞞著父母跟著他第一次去他家,他家弄來招待我最好的菜就是一塊哈了的臘肉。而除了這些,最要命的是他的下面還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都正 ...


講述:周靜

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曾受到過父母的瘋狂反對,而反對的原因就是因為老公來自農村,家裡條件太差。說起老公的家庭條件,真的,我長這麼大,還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窮的人家,他家有五口人,只有一間土房,而且還是東倒西歪的,他的母親身體虛弱常年臥病在床,父親又有點殘疾。我第一次瞞著父母跟著他第一次去他家,他家弄來招待我最好的菜就是一塊哈了的臘肉。

而除了這些,最要命的是他的下面還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都正在讀書,他倆的學費一直是老公在供的,所以,我父母說,打死也不能嫁這樣的人家,這樣的人家就是一個無底洞,是多少錢也填不滿的。

可是愛情真的是令人瘋狂的,越不被祝福越遭到反對的愛情,偏要突破重重阻力在一起,最後在我的以死相逼後,父母做出了一個讓步,我和老公要結婚可以,但他必須當上門女婿。

一開始老公是不同意的,但耐不住我的苦苦哀求,他最終還是同意了。

一般人家結婚的時候,是男人要向女方下聘禮,但我父母為了不讓老公的家庭拖累我們,一次性拿出了十萬塊錢給老公,說老公把這筆錢作為他家人的安置費,讓他們以後就不要再跟我們再來往了。

我知道父母這個要求是有點過分,但是也真的是為我們好,所以我雖然覺得過分但也並沒有提出反對。當時我父母給老公這筆錢時,我看得出來,老公的表情一直是怪怪的,但是他並沒有提出反對,而是默默收下了那筆錢,後來那筆錢他拿去是如何用的,我和我的家人,一直沒有問過,只知道,我和他結婚後,他的家人真的從我倆的世界裡消失了。

婚後的日子平靜而幸福,一年後,我生下了兒子,因為老公是上門女婿,所以兒子是跟我姓的,而兒子叫我的父母也是叫得爺爺奶奶。對此,老公並沒有提出任何異議,相反他和我的家人相處得也非常愉快,嘴甜,麻利。凡事都爭著做,很得我父親賞識。

我父親有一個戰友,是一家集團公司的老總,因為我父親在戰場上救過他的命,所以他跟我家私交非常好,後來在我父親的介紹下,老公進了我父親戰友的公司上班。

一方面因為有父親這層關係在,二方面也因為老公的努力,老公在短短的幾年時間裡,就從一個很底層的銷售員變成了集團公司的副總,然後在他積累了一定的人脈關係後,他又自己跳槽出來開了一家小公司。

創業之初,可以說沒有我家,就沒有老公後來的成績,為了支持他創業,我說服父母,把家裡的房產證拿出來貸款給他,還好,他也算爭氣,並沒有讓人失望,生意越做越好,錢也越攢越多。

就在我以為我和他的日子就要苦盡甘來的時候,卻沒有想到他做出的舉動,給了我當頭一棒。

第一件事情,他根本沒有和我及其我父母的商量,就自己去了派出所給兒子改了姓。這件事情我雖然生氣,他自作主張,不跟我和家人商量 ,但還是想著,兒子姓什麼也是我的兒子,改了就改了。

可沒有想到他緊接著做出的第二件事情,更是讓我痛苦萬分,那天,他打電話給我,說讓我趕去某酒店,讓他有重要的事情找我,等我十萬火急趕去,卻發現,他正摟著一個女人在吃大餐,說今天忘記帶錢了,讓我替他買單。

當時人多,我顧及臉面,刷完卡就回了家,然後等他回來,我跟他大吵了一頓,問他為什麼要這樣羞辱我,他說,他這麼多年,所做的努力就是等著這一天到來狠狠的報復我家,說誰讓我家當初看不起農村人的。

我聽了他的話,真的快要崩潰了,都說養不熟的白眼狼,這麼多年,沒有我家,又哪來人的今天,他怎麼就一點也不懂得感恩啊!

現在他已經快有半個多月沒有回家了,每當兒子問起爸爸去哪裡時,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他,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