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岳母請了一個男保姆來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但是沒想到那一天我發現了岳母的秘密!!這讓我不知所措!! _-,

岳母將我掃地出門,只為掩蓋那點兒不光彩的事兒,我得想法兒治她
當初結婚,因為我家條件不好,岳父岳母大兒子在外地,身邊只有這麼一個女兒,他們就同意我們住在他家,還說三居室,就算將來我們生了孩子也夠住了。雖然外人說我是入贅,但我不在乎,岳父岳母對我好,我也把他們當親爸親媽孝順。我說到做到,岳父對我是一百個誇讚,連最初稍有些勢利眼瞧不起我的岳母也慢慢被我融化了。但和諧美好的日子沒過上五年,岳父因為腦血栓臥床,一下子將家裡所有歡笑帶走了。岳母整天臉上掛著愁容,我和老 ...


當初結婚,因為我家條件不好,岳父岳母大兒子在外地,身邊只有這麼一個女兒,他們就同意我們住在他家,還說三居室,就算將來我們生了孩子也夠住了。

雖然外人說我是入贅,但我不在乎,岳父岳母對我好,我也把他們當親爸親媽孝順。我說到做到,岳父對我是一百個誇讚,連最初稍有些勢利眼瞧不起我的岳母也慢慢被我融化了。

但和諧美好的日子沒過上五年,岳父因為腦血栓臥床,一下子將家裡所有歡笑帶走了。岳母整天臉上掛著愁容,我和老婆更是不敢有任何開心的表情,以免被她認為是幸災樂禍。

岳父病倒後,平時白天只能由岳母照料伺候,晚上我下班後儘量早趕回來,能做的重力活兒都我做。可是我卻感覺岳母對我越來越不順眼了,有時因為伺候岳父不順心,就抱怨嘟囔,說要不是之前岳父成天伺候我們孩子,能累倒嗎?

其實,岳父是真心喜歡他的外孫,所以每天都圍著孩子轉,心甘情願。可到岳母嘴裡就成了像逼著岳父伺候外孫子一樣。

後來,岳母和我老婆說,要雇個保姆照顧岳父,她一個人在家照顧他太費勁了,翻身、擦身都很吃力。老婆說,那就雇個日工保姆吧,我幫你留意一下,有合適的長得壯的中年女性保姆雇一個和你一起照顧我爸。

岳母說,伺候岳父的活累,再說雇了保姆不能倆人都一起在家伺候吧,有時我出去辦點事啥的,他在家一個人也能伺候那不更好?那媽你的意思是?岳母說要找就找個男保姆,已經有人幫她介紹了一個,她也面試過,覺得還不錯,每月給他一千元,他每天來家4個小時幫我照顧你爸,幫著背你爸上下樓出去曬太陽,還能幫你爸擦擦身子,不算貴。

既然岳母這樣決定,那就按照她的意思來好了。但令人意外的事情卻被我撞見了。那個比岳母小近十歲的男保姆,竟然是晚上岳母在廣場跳交際舞的舞伴,後來兩人就日久生情,那男人會來事,將禁慾幾年的岳母的荷爾蒙又激發爆發了。為了有更多時間苟合鬼混,他們竟然想到一個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計劃,白天男保姆以伺候岳父為名來家裡,趁著我們一家三口上班的上班,上幼兒園的上幼兒園,他倆就趁著岳父睡著了在另一個房間行苟且之事。可岳父身體不好,但是耳朵還管用,聽到了他們是在做那事,岳父就用含糊不清的表達罵岳母不要臉,但卻不敢跟我們講。

我也是不止一次撞到岳母和那男保姆偷情,但我猶豫該不該跟老婆說,畢竟家和萬事興,如果她不是我的岳母,換做另一個人的角度上,她有那種慾望想發泄也是正常的吧,雖然背著老公做這事是不道德的。為了不影響她們母女的關係,我最終決定自己跟岳母說,提醒她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免得被女兒發現了不能原諒你。岳母當時只是覺得不好意思,也沒向我保證以後怎樣,但事後卻開始屢次找我和老婆甚至兒子的茬兒,言外之意就是讓我們搬走。老婆還被蒙在鼓裡,問我她媽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我實在不想再瞞著她,至少讓她知道後我們就算搬走也不是因為我們的原因,只是她媽的打算。

老婆聽我說她媽和男保姆偷情,還不相信,說是不是我媽總擠兌你才說她的不好。我說人心難測海水難量,你不信我說的就去問問你爸,你爸他是最可憐的,身體不好癱在床上,又被他最親近的人扣了一頂綠帽子,他也恨你媽和那個男保姆,只是用眼神表達他的憤怒,不敢把醜事跟外人說。老婆去問岳父,到底是不是我媽跟男保姆有那事,壓抑憋屈了好久的岳父一下子哭了起來,還點點下巴認同有這事。老婆看著岳父哭,她也哭了,她覺得爸爸命太不好了,怎麼也想不到媽媽會做這樣對不起家裡的事。

問題擺在這裡,老婆除了痛斥媽媽一番做事不夠道德,卻也沒辦法拿她怎麼樣。而岳母被揭穿後非但不知悔改,還繼續攆我們出門。我說,媽,我們在這也能幫你照顧爸呀,不然晚上沒人幫你打替班給爸翻身啊!岳母卻不講理地說,你幫翻什麼身呀?你總夜裡過來,有時候嚇我一跳,為了避你我都不敢脫衣服睡覺了,每天都睡不舒服。

可事實並非岳母說得那麼嚴重,為了讓岳父岳母晚上都睡得好一些,我特意為他們買的兩米大床,就算晚上我過去幫岳父翻身,都是輕手輕腳,又不開燈,我打個微弱的小電筒,聲音和光線也基本不會影響到她,她自己蓋著被子睡,我又怎麼能看到她裡面穿多少衣服呢?而且我給岳父翻身,就算有時岳父因為身體疼一點發出呻吟,她也還是打著她的呼嚕睡得很死。看來欲加其罪何患無辭呢,她攆我們走,無非是為她自己創造有利條件罷了。

我和老婆經過商量,最後還是覺得搬出去,但我們也不能縱容岳母這樣做危害家庭的事,我們讓老婆哥哥一家回來一趟,然後開個家庭會議,交代一下我們搬出去後,又物色了一個自己家的親屬,那人是從農村過來的老婆的一個遠房表姐,身體結實力氣大,能吃能幹活,有她住在這幫岳母一起照顧岳父,我們都放心。這樣,跟岳母偷情的那個男保姆就被辭掉了。岳母卻是吃了一個啞巴虧在兒子面前說不出什麼。

後來,大舅哥也曾私下問過我們為何要搬出去住,我和老婆回答說是要為兒子將來上學選個好學區。後來,我們問在岳母家照顧岳父的遠房表姐一些家裡的情況,她憨憨地說,放心吧,伺候我姨夫的事我一人就能做得來,我姨現在可清閒了,心情也好,晚上出去跳舞,白天出去幹嘛就不知道了……

唉,真是狗改不了吃屎,狐狸改不了發騷!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