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超噁心垃圾老公竟搞上已婚大陸傳播妹!寧願當「小王」也要離婚拋妻棄子!還高興養傳播妹的野種!最後他竟...! _-,大陸,中國,

超噁心垃圾老公竟搞上已婚大陸傳播妹!寧願當「小王」也要離婚拋妻棄子!還高興養傳播妹的野種!最後他竟...!
「超髒地痞魯蛇丈夫」竟搞上了已婚的大陸傳播妹!沒想到他還寧願當「小王」也要離婚拋妻棄子!而最後竟...!▼一位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靠北自己可惡的「地痞魯蛇丈夫」!原PO:長文~~終於等到法院的判決書了,多虧你的不出席不在乎,讓我輕鬆贏得更改小孩姓氏的判決,而扶養權是你自己主動放棄的,現在小孩再也與你毫無關係了,為了預防你日後心術不正,告我的小孩不扶養你,我問過法官跟律師了,因為你沒扶養過小孩,所以 ...


「超髒地痞魯蛇丈夫」竟搞上了已婚的大陸傳播妹!沒想到他還寧願當「小王」也要離婚拋妻棄子!而最後竟...!

一位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靠北自己可惡的「地痞魯蛇丈夫」!

原PO:

長文~~

終於等到法院的判決書了,多虧你的不出席不在乎,讓我輕鬆贏得更改小孩姓氏的判決,而扶養權是你自己主動放棄的,現在小孩再也與你毫無關係了,為了預防你日後心術不正,告我的小孩不扶養你,我問過法官跟律師了,因為你沒扶養過小孩,所以小孩也不用為你老年生活負責,此告不成立。

知道你有新苦主了,我本來還為她覺得可憐,但又想到,你曾跟我說過,她結婚了,有老公有小孩,是個傳播妹,你跟她絕對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你現在是當小王囉!

還是她跟你一樣拋夫棄子啊!地痞loser配大陸傳播妹,你們是同一個Level,真的是絕配。

也請女苦主千萬千萬不要放生他,不要放他出來殘害欺騙廣大的女性同胞們。

你離開後,我才知道,我一直生活在你給的謊言底下,說謊能臉不改色,說謊成精了,我那麼相信你,但你卻糟蹋了我對你的信任,你說的假話比真話還多吶!

你的保證比一張紙還薄,說的話都是屁話,沒有一件事你有做到,「今年四月的時候」,你說你很愛我跟小孩,等你日子好過一點,你會來接我跟小孩團聚,你知道嗎?

我早就知道你外面有女人了,我只是在等你跟我承認而已,這是女人的死心眼吧!

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有肩膀,敢作敢當,但你卻打死不承認,還敢跟我說,如果有女人一定會告訴我,不會騙我,請問你有誠實說跟我說嗎?沒有嘛!就是一直騙我,一直找理由而已,一點guts都沒有,虧你還是在混的什麼哥吶!

還說什麼有多愛我跟小孩,真的是笑死人了,你的愛就跟灰塵一樣,呼口氣就消失不見了。

超噁心垃圾老公竟搞上已婚大陸傳播妹!寧願當「小王」也要離婚拋妻棄子!還高興養傳播妹的野種!最後他竟...!

還有,我非常討厭你跟你朋友那噁心的想法,什麼叫做外面的女人都是玩玩的,最終還是會回歸家庭,你們是把女人當玩物嗎?為什麼要女人接受這種噁爛到爆的想法,為什麼要女人忍受這種男人這種生活,玩膩了才想回家嗎?

我不是做資源回收的,不稀罕玩到爛掉的渣男,你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玩又不用負責任的女人而已,幸好我們之前就已經分居,我就不用擔心你傳染胎勾病給我了。

你真的好髒好噁心。

我想你也會對別人說我的壞話吧!因為你對我也說了很多你前妻的壞話,我對你是好是壞,你自己心知肚明,別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只有別人對不起你,你都沒有對不起別人,你從來就不會省思檢討自己,你就繼續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吧!

關於小孩,當初是你要我生下他,但只過了一年你就不要他了,那就請你到老到死,都不要來接近我的小孩,一個沒道德觀,沒家庭觀念的人,沒資格做小孩的爸爸,我不會讓小孩知道你的存在,說白一點,你現在對我們來說就只是小孩的"精子捐贈者"。

雖然小孩很像你,雖然你在小孩一歲前有付出過一點點關愛,但之後的一切也是你放棄的,我的小孩很可愛很聽話,也很愛撒嬌,不過你再也無法接近他抱抱他,你連續失去2個兒子,(一個跟前妻生的,一個跟我生的)你覺得你可憐嗎?

雖然失去的理由不同,但你一點都不可憐,你是可悲可惡可恨,別說你多想小孩,多愛小孩,一切都是狗屁,在這之前,你從來沒主動開口說想看小孩,一次,一次都沒有。

如果有一天小孩問我爸爸在哪裡?

我會說,爸爸變成天上星星

很老掉牙的說法,但比較好聽吧!

還是,你要我老實的跟他說,爸爸愛外面的自由勝過他這個兒子,爸爸愛外面的女人勝過他這個兒子,爸爸寧願花錢在外面的女人身上,也不肯還媽媽一毛錢,你要我這樣跟他說嗎?你放心吧!

捐精者已經夠爛夠髒了,我不會那麼狠心傷害小孩單純的心靈。

你記住了,就算你病了老了,希望見小孩一面,別忘了是你背叛這個家,背叛我,背叛了小孩,是你無情的拋棄他,狠心的不要他,你這樣對他,你還有臉見小孩嗎?自己做的決定,後果就自己承擔,要說我讓小孩不孝嗎?

你先想想自己對媽媽的行為,再來跟我說孝順2個字,而你有家搞到不敢回,有子搞到沒子, 這種沒有責任沒有束縛的日子,你過得很快樂吧!

一個不孝順媽媽,不要小孩的人,未來是能多好,你就繼續浪費你的人生,繼續往下沉淪吧!也希望你不要在外面沒得混了或欠錢了,才回家叫你媽替你擦屁股,有種自己做的,自己負責,別拖累家人。

我知道你曾經想變好,想過正常的生活,可惜事與願違,你的心一直無法穩定下來,你想過穩定平凡的生活,哈…你確定你喜歡嗎?你就是不喜歡穩定平凡的生活,才往外跑的不是嗎?反正朋友牽你又走回頭路了,我知道你很重朋友,很有義氣,希望朋友跟義氣會賞口飯給你吃,你病了老了還會跟隨你照顧你。

喔!對了還有你的新妹,等你需要包尿布時,希望她會幫你換尿布,也會照顧你到老死囉!

或許你還會再生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小孩,前提希望你養的起,而不是又丟給女人養,讓你每個小孩都沒爸爸,或是幾個小孩就有幾個媽。

如果不幸在路上相遇了,也請你當個陌生人,不要半路來認小孩,我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來傷害我跟小孩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是你的事,但我不容許你來破壞小孩的人生,希望你永遠都不要來打擾我們的生活,這輩子到死都希望不要再看到你。

你就繼續無情的對待愛你的家人吧!最終無情會回報到你身上的。

雖然我幫你隱瞞了很多你在外面做的事,但你也是拿香在拜拜的人,人在做天在看,暗路走多了,也是會遇到鬼的。

對了,你問我還能當朋友嗎?

可惜,我不喜歡跟愛說謊會背叛的人當朋友,也不想跟狼心狗肺的人當朋友,所以,這輩子我絕對不可能跟你當朋友。

你說以後會補償我們,其實你說的,我也只是聽聽而已,我在你身上浪費的時間,你要怎麼還,你讓小孩那麼小就沒爸爸,你又要怎麼還,算了吧!你還不起的。

對了,恭喜你,如願以償有個女兒了,可惜是別人的種,有錢養別人家的女兒,卻沒錢養自己的2個兒子,真的是別人家的比較好吶!希望你養別人家的小孩養的開心喔!

希望你以後的日子能過得心安理得,祝你跟你的傳播妹玩得愉快,不管換了幾個都無病無痛囉!

‪靠北老公原文傳送門

這種丈夫真是有夠噁心的!!寧願當小王也要跟已婚的大陸傳播妹在一起!根本是渣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贊並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