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婚禮當天「前男友不請自來」送我一份禮物!打開一看「我差點暈過去」還跟老公冷戰半個月

婚禮當天「前男友不請自來」送我一份禮物!打開一看「我差點暈過去」還跟老公冷戰半個月跟前任分手是因為實在受不了他,我們在一起快兩年,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心裡 ...




婚禮當天「前男友不請自來」送我一份禮物!打開一看「我差點暈過去」還跟老公冷戰半個月

跟前任分手是因為實在受不了他,我們在一起快兩年,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願意跟我交流。像我這種整天沒心沒肺的女生,總是不經意間就觸發了他的敏感神經,然後就是跟我冷戰,幾天不跟我說話,搞得我憂鬱到不行了。



慶幸的是,我們分手的時候他沒有挽留,不然照他那種性格,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分手後沒多久,經朋友介紹認識了老公。他真是我的菜,陽光帥氣,大度寬容,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什麼事都由著我。所以沒多久我倆就互相認定對方是可以結婚的人。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就在我們籌備婚禮的時候,不知道前男友從哪兒得到了這個消息,竟然又聯繫上了我。他說他不能沒有我,原本以為我跟他分手只是暫時分開,彼此冷靜下,誰知道我這麼短時間就確定要結婚了。他那麼愛我,早知道要是真正分開,肯定是不會同意的。



我都懵了,我這邊都已經開始籌備著結婚了,你跑來說當初分手不是真的,還要求複合,這怎麼可能呢?但是我沒有跟他爭吵,我了解他的性格,不想激怒他,以免他會做出可怕的舉動。

可是不管我怎麼說,他都不承認當初同意跟我分手,只說是我腳踩兩隻船,欺騙他的感情。如果不複合的話,他一定會讓我後悔。





沒辦法,我只好跟老公商量推遲了婚期,動員我倆共同的朋友開導他,平復他的情緒。在大家的共同勸說下,他好像也想通了,沒有再找我的麻煩。

見他不再打擾,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我跟老公決定立刻結婚。而且告訴周圍的朋友對我們的結婚地點嚴格保密。

可讓我沒想到的是,結婚那天,前男友還是來到了婚禮現場。但讓我稍稍感到安慰的是他看起來挺正常的,他先到收禮金的地方遞上了一個紅包,隨後說還有一件禮物要親手交給我。

看著他說話辦事一副輕鬆自若的樣子,我覺得他一定是心裡放下了。於是跟老公一起走過去接受他的禮物。

聽說前任來送禮,而現任又很大度的陪我一起去接收,在場的很多人都覺得這一定是一幕溫情的畫面,於是好多人開始拿出手機來拍照。

可當我打開他遞過來的禮物打開後,現場卻炸了鍋。原來他送給我的是一副放大了的婚紗照,當然主角是他跟我。這是以前我倆在一起的時候,婚紗影樓做活動,我倆去體驗時候拍的,我沒想到他竟然還存著,關鍵是還做成海報!

我看到後一陣眩暈,差點摔倒!他大笑著轉身離開了。

後來我發現整個婚禮過程老公都有些魂不守舍,當天晚上就跟我大發了一通脾氣,說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羞辱,自己真的過不去這個坎!

現在婚禮舉行了半個月了,可是老公還在跟我冷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併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台。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