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當媽2年!49歲林志玲被爆「今年將懷第二胎」 「他揭曉寶寶性別」升格一家四口 #林志玲

當媽2年!49歲林志玲被爆「今年將懷第二胎」 「他揭曉寶寶性別」升格一家四口49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成員AKIRA,已有3年時間,兩人 ...




當媽2年!49歲林志玲被爆「今年將懷第二胎」 「他揭曉寶寶性別」升格一家四口

49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成員AKIRA,已有3年時間,兩人甜蜜育有一子,相當保護兒子隱私的她,從未讓兒子曝光,然而她在49歲生日當天也罕見曬出一家三口,雖然還是沒公開小孩正臉,但從曝光的合照中不難看出,當時兒子還未滿2歲,但已經看得出高挑個子。沒想到近日他爆出林志玲將懷二胎的消息?掀起不小的討論。

圖片來源:chiling.lin IG

圖片來源:chiling.lin IG



據《三立新聞》報導,原來是星座專家艾菲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試算了林志玲夫妻2024年的命盤,發現「其實呢是她的老公(AKIRA)有小孩子、有生子的運氣,所以我覺得林志玲在2024年有二胎的跡象」。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YT截圖



艾菲爾更進一步斷定,由於AKIRA命盤中在2024年有一個女孩子的徵兆,因此他也預言第二胎有可能會是女兒,而且時間點就在今年的夏天,此話一出也讓兩位主持人何篤霖、陳亞蘭都相當驚訝,大家也都予以祝福。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YT截圖



不僅如此,艾菲爾同時也點名,剛完成終身大事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經紀人老婆Summer,今年也有懷孕的跡象,認為喜訊徵兆十分明顯,聽到兩對演藝圈夫妻檔有可能傳來好消息,也受到現場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事實上,林志玲當媽後,把重心從演藝圈轉往家庭上,當時她曾接受好友蔡康永的訪問,當被問到「如果孩子大到一個歲數,不再需要你的時候,會考慮回到演藝圈工作嗎?」她堅定地搖了頭,坦言「我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並透露屆時若要與社會接軌,不排除會從慈善活動著手!

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艾菲爾節目預測(影片約從4分21秒開始):

影片來源:《命運好好玩》YouTube



不管如何都祝福林志玲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她永遠都是大家心目中最美麗的志玲姐姐!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命運好好玩》YouTub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