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自駕遊客農場門口亂泊車 農民嬲爆出招引網民叫好

upload_article_image
自駕遊客農場門口亂泊車農民嬲爆出招引網民叫好2021年04月07日12:07最後更新:12:13害人害己!違規亂泊車會影響其他人和車輛的交通出行,是不 ...




自駕遊客農場門口亂泊車 農民嬲爆出招引網民叫好





害人害己!

違規亂泊車會影響其他人和車輛的交通出行,是不道德的行為。最近英國有位下鄉觀光的車主亂泊車,將車輛直接停放在一座農場入口,無法進出工作的農民一怒之下直接用圍欄將車輛圍住。有當地議員在社交媒體分享照片,呼籲大家要互相尊重,貪圖一時方便反給自己帶來麻煩,而網民則一面倒支持農民的做法。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英國《鏡報》報導,威爾斯(Wales)蘭戈斯市(Llangors)議員Emily Durrant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照片,指有自駕遊客前往當地農莊觀光時,竟將車輛隨意停泊在一處農場的大門口,給需要進入農場工作的農民帶去極大不便。農民一氣之下乾脆用柵欄將車輛圍住,讓車主也沒辦法順利取車。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