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泰徵兵現場出現「美嬌娘」靚麗選美冠軍成全場亮點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徵兵現場出現「美嬌娘」靚麗選美冠軍成全場亮點2021年04月07日11:03靚過女人!大多數國家的徵兵現場相信都是男子雲集,陽剛氣十足。不過在「變性 ...




泰徵兵現場出現「美嬌娘」靚麗選美冠軍成全場亮點





靚過女人!

大多數國家的徵兵現場相信都是男子雲集,陽剛氣十足。不過在「變性」盛行的泰國,徵兵現場則看點十足,時常會出現令人眼前一亮的「靚女」,風頭大大蓋過其他準兵哥。

曾獲得第三性選美比賽冠軍的娜麗薩(網上圖片)

泰國法律規定,本國年滿21歲,未自願從軍的男子需至少參加一次抽籤徵兵,各行各業的人士包括僧人、藝人以及第三性別者等都要出席,不過軍方會發給變性人免服兵役證書。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今年(2021)彭世洛府如期舉辦徵兵儀式,4月1日當天就有不少位「變性佳麗」現身,其中一位還曾獲得變性選美冠軍,立刻成為現場焦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