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來一口蓬鬆棉花糖♡毛絨汪「修成圓圓球」髮型太療癒一洗澡「現出原形」網友笑:你誰?

來一口蓬鬆棉花糖♡ 毛絨汪「修成圓圓球」髮型太療癒 一洗澡「現出原形」網友笑:你誰?2021年04月07日毛茸茸的狗狗超可愛!下面這隻叫Tori的比熊 ...




來一口蓬鬆棉花糖♡ 毛絨汪「修成圓圓球」髮型太療癒 一洗澡「現出原形」網友笑:你誰?

2021年04月07日

毛茸茸的狗狗超可愛!下面這隻叫Tori的比熊犬長得很像棉花糖,只看就覺得很甜蜜,讓人好想咬一口。Tori的毛髮非常蓬鬆,牠睡著的時候蜷成一團,從後面看就是一顆純正的白色圓球,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去哪裡買來的棉花糖呢。







▼Tori跟主人生活在韓國,今年已經6歲了。牠長得可愛,溫柔中帶點調皮。雖然Tori體型小小的,但有一身超級蓬鬆的小卷毛,一看就很好摸。牠的圓腦袋跟身體幾乎一樣大,再加上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簡直可愛到不行~



▼Tori全身都是雪白的毛毛,主人帶牠去剪了一個圓圓的髮型,從一些角度看去,和棉花糖一模一樣,都是軟綿綿、毛茸茸的。



▼從正面看,Tori更像棉花糖了!牠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是黑黑的。每次牠吐出粉嫩的小舌頭,看起來都非常呆萌。牠在家的時候乖巧聽話,深得主人的喜愛,網友們也很喜歡牠。



▼Tori的笑容甜甜的,主人帶牠出門時,會將牠裝進包包裡。牠將圓圓的小腦袋探出包,看起來就像書包上的可愛掛件。



▼主人經常給Tori準備可愛的衣服,經過一番精心裝扮,Tori絕對是狗狗界最時尚的比熊。



▼不過這麼可愛的Tori,洗澡後也會大變樣。蓬鬆的毛毛緊貼到身上後,原本漂亮優雅的模樣徹底不見了。



網友們看到Tori的萌照紛紛表示:「這是一顆小湯圓吧哈哈哈」、「看到正面照後我直接被牠萌化,太太太可愛了啦」、「Tori好可愛啊」、「這隻比熊也太可愛了吧」、「超像棉花糖的」。Tori真是全世界最萌的狗狗!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