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Google 相片面部識別太強 誤將女兒不雅短片傳送母親

早前一位加拿大女子KaraTonin拍片上傳TikTok,分享她被GooglePhotos的人工智能弄得非常尷尬的慘痛經歷,影片獲得了超過200萬次閱 ...






早前一位加拿大女子 Kara Tonin 拍片上傳 TikTok,分享她被 Google Photos 的人工智能弄得非常尷尬的慘痛經歷,影片獲得了超過 200 萬次閱覽。部份網民甚至留言感謝 Tonin 無私分享,表示要引以為鑑。



話說 Tonin 育有一名兒子 Josh,她希望讓母親獲得孫兒的近況,於是利用 Google Photos 的面部識別功能,將系統辨別到 Josh 臉孔的相片和影片,自動跟母親分享。不過 Tonin 萬萬想不到,母親有一天竟然收到了自己的火辣情色短片。

原本 Tonin 想為自己跟老公的關係加點激情,於是拍攝了羞於啟齒的不雅影片,怎知道 Google Photos 的面部識別功能竟然在短片中辨識到貼在雪櫃上兒子的小小一張照片,於是就認為短片有 Josh 的參與而自動分享予 Tonin 的母親。Tonin 在 TikTok 拍片提醒其他用戶,指她想不到 Google Photos 的人工智能會如此厲害,又表示對此十分懊悔,並向母親說對不起。

來源:indy100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