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iOS 15或不支援舊iPhone 只支援iPhone 7以上機型 #iOS #iPhone 7

距離iOS14推出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相信iOS15亦即將出場,但有消息傳出指,Apple會在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新的iOS15,並表示目前至少 ...






距離 iOS 14 推出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相信 iOS 15 亦即將出場,但有消息傳出指,Apple 會在今年 WWDC 開發者大會發佈新的 iOS 15,並表示目前至少有 3 款舊世代 iPhone 將無法升級至 iOS 15。而據現階段傳出的消息指 iOS 15 將支援 iPhone 7 以上的機型,則初代 iPhone SE 及 iPhone 6S / 6S Plus 將無法使用 iOS 15。而 iPadOS 15 預期亦會有不再支援的機型。





近日傳出消息指出目前至少有 3 款舊世代 iPhone 將無法升級至 iOS 15,亦表示這三款機型將無法享受 WWDC21 可能發佈的各種新系統功能。而據現階段傳出的消息指,iOS 15 將支援的機型包括尚未未發佈的新世代 iPhone 13 與 iPhone 7 / iPhone XR / iPhone XS / iPhone SE (2020) 等以上機型,意味着初代 iPhone SE 及 iPhone 6S / 6S Plus 將無法使用 iOS 15。而 iPadOS 15 的更新則是預期可以在 iPad 6 / iPad Air 3 / iPad Pro / iPad mini 5 以上機型上安裝使用。



在 iOS 13 的時候,Apple 選擇不再支援包括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這些機型,但仍然持續在 iOS 12 提供安全性與疫情的曝露通知等更新,因此有機會在 iOS 15 更新後仍繼續向未能更新的機型提供安全性更新。不過目前說法只屬傳言,暫時未能知道今次更新後是否是否如上所述,所以有關 iOS 15 / iPadOS 15 的資訊還是有待官方正式宣佈才能確定。



資料來源:Phone 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