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家校聯絡簿成老師家長「論爭戰場」網友歪重點:字都好醜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校聯絡簿成老師家長「論爭戰場」網友歪重點:字都好醜2021年01月22日17:48最後更新:18:01好好溝通啦!如今大部分學校都會派發家校聯絡簿, ...




家校聯絡簿成老師家長「論爭戰場」網友歪重點:字都好醜2021年01月22日17:48最後更新:18:01好好溝通如今大部分學校都會派發家校聯絡簿, ...




家校聯絡簿成老師家長「論爭戰場」網友歪重點:字都好醜





好好溝通

如今大部分學校都會派發家校聯絡簿,讓家長與老師可以充分了解學生在學校以及家中的學習生活狀況。不過最近有台灣網友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一張家校聯絡簿的截圖,只見老師和家長竟在當中以文字「吵架」,火藥味甚濃,引發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民在FB群組「爆廢公社」上載一張圖片,只見當中有學生在「生活札記」部分寫上「我今天在學校很開心,因為今天有上家政課,很好玩。」不料卻遭到老師的留言斥責「每天上課都好玩,但今天是自修吧!你是在吵什麼??」。

網上圖片



而家長見狀也生氣質疑老師「有每節都自修嗎?小孩每天都開心不好嗎?難道你希望小孩每天壓力很大?」家校聯絡簿竟變家長與老師的「論爭戰場」,引發網友的關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