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拜託拜託啦~日本萌喵「疊肉球合掌」許願求罐罐網友幫喊:快給牠

拜託拜託啦~日本萌喵「疊肉球合掌」許願求罐罐 網友幫喊:快給牠

拜託拜託啦~日本萌喵「疊肉球合掌」許願求罐罐 網友幫喊:快給牠2021年01月22日貓咪這種動物擁有得天獨厚的可愛外表,哪怕超級傲嬌也有人搶著愛。如果 ...




2021年01月22日

貓咪這種動物擁有得天獨厚的可愛外表,哪怕超級傲嬌也有人搶著愛。如果牠們再掌握撒嬌技能,誰能夠抵擋?日本有一隻叫做Pokota的曼赤肯貓,牠天生擁有賣萌技能,撒嬌求罐罐的時候讓人心都融化了。







▼Pokota長得很萌,牠手腳短短的,還有圓圓的大眼睛,再加上橘色毛皮加成,簡直及所有討喜的條件於一身。小小年紀的Pokota已經有橫向發展的趨勢,小臉和身體都圓嘟嘟的,每次看到主人手上有零食,牠都會放下驕傲,立刻進入撒嬌模式。



▼Pokota會用後腳站立,前掌合十,肉球疊在一起許願求罐罐。看看牠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不給牠零食吃就是心腸硬一樣。



▼Pokota還會很多才藝,比如跟主人拍手、躺下等等。為了討好主人、吃到美食,Pokota每一天都很努力呢。



▼別看Pokota擁有貓咪的外表,卻有狗狗的靈魂,塞奶賣萌樣樣拿手,網友們都超級羨慕,紛紛表示:「別人家的貓咪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Pokota的主人太幸運了,家裡有這麼可愛的貓咪,每天都很幸福吧。尤其看到牠用後腳站立,努力「拜託拜託」的樣子,還不快點把零食全部拿出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